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900字作文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近,在我的博客里總能看到某某某,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我想你了。等,這一類的說說,我很詫異,這個時代到底是開放的。

  我個人從來不懂什麼什麼愛情,什麼什麼戀愛。我灰常灰常灰常灰常不贊同,也灰常灰常灰常灰常不反對。但你們光明正大地說這海可枯石可爛你我真心永不變這麼押韻的句子,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我小時候有個夢想,我和我心愛的女生,在海邊,開着敞篷車。一起。這夢想很不切實際,到後來我沒想了。夢想,都是不切實際的在夢着。

  以前,有個人寫封信給我。很婉言,說,你學習好。等等等讚美的句子。後面筆鋒一轉,說,做我男朋友。我回絕了,我說,我有。然後對方納悶了,問我到底有什麼。這導致後來很多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想,我有,我有我自己就夠了。因為我是個獨子,畢竟習慣了,好比你一個人住慣了,然後有人闖入你家,這讓我很不適應的。

  我的一個朋友,苦苦追一個女生很久,那女生不答應。我說,不要在一棵樹上弔死,別的樹上多吊幾次,也能死。他說,你不懂。我想了想,的確不懂。他接著說,她吸引我。我笑了,說,她又不是蜂蜜什麼的,你又不是蜜蜂,談得上吸引么。他說,那是愛情的味道。我被雷到了。要是他能把如此豐富的想象力用到文藝創作上,那是有多好。

  有一次,我回母校打球,看見兩個學生,都不大,可能是四年級的。女生說,你愛我不。男生說,愛你愛你,愛到骨子裡。導致我幾次都被人截斷。我的理由是:那兩個學生忒有天賦了,我連給他們化妝的心都有了,我想,把他們送到愛情連續劇那去,肯定可以賺不少錢。

  筆者不懂愛情。儘管我認為愛情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想着菜地里的。我常聽到老師教育我們,不要早戀,早戀不要。我想,這世界上完全沒有早戀這一現象,我們這是在行使自己的權利——天賦人權。只要對方真心相愛,就不應該阻礙。轉念一想,其實,很多人都不是衝著真心相愛來的。戀愛的話很大程度是為了自己的面子,比如學校里覺得長得好看有面子,而辦公室里覺得找個有錢的有面子一樣,其實愛的都是面子。我們的蠟燭很喜歡權當拆遷辦的。領導也就是一夥的。打着為學生好的招牌。

  我們的學生,圖的就是這名。

  我們的老師,就是沒有人情。

  我們的愛情,原因還沒搞明。

  我們的領導,最高就這水平。

  司城中學初二:陳浩傑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標籤:嚴重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面對生命作文 愛是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