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布魯克克的戀愛2400字作文

布魯克克的戀愛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集回顧,布魯克克答應了巴魯斯和她成為夫妻,在婚禮中,會發生什麼事?請大家現在就進入布魯克克的戀愛2。 

  開始婚禮了,由主持人閃光艾菲亞大聲說:“請由巴魯斯和布魯克克上場,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婚禮到了一半時,一個黑影飛了出來,他是可惡的尤納斯,他說:“你好呀,巴魯斯大哥,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巴魯斯大聲說:“來吧,我們開始對戰!” 

  尤納斯用了“黑暗之門”,巴魯斯輕巧地閃開了,用了“高壓水槍”,沒想到,竟然扣0。布魯克克想了一會兒,大聲說:“貫穿水槍!”一把將尤納斯扣了50,可是奇迹發生了,尤納斯的護盾破了。然後告訴巴魯斯:“快點啊!”巴魯斯又在次用了“高壓水槍”,尤納斯掛了。 

  突然,布魯克克的肚子疼了起來,她痛苦地說:“我要生了,我要生了!” 

  布魯克克肚子疼了,巴魯斯急忙送她進醫院。布魯克克會生怎樣的寶寶呢?生了寶寶之後,還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請看下集《布魯克克的戀愛3》

布魯克克的戀愛2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小學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