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子的戀愛⑵400字作文

王子的戀愛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耶?被子捏?別子跑哪去啦?“啊啊啊……啊 啊秋”“好冷啊?誰把偶滴被被搶走啊?”突然……“怎麼?不爽啊?快起來啊!你昨天答應陪偶去玩的啊!善美,快起來。”大小姐,偶怕你了“好好好好,我起來我起來還不行么??←∑←”   

  我就是朴善美,高一的一位平凡女生,剛剛大嗓門的女人就是我的同桌兼死黨,今天我答應菲音陪她一起出去玩,她說:“好不容易放個假,還不好好珍惜么?我才沒那麼傻呢!”所以,……嗨,我那可憐的被窩,拜拜啦!  

  好洗了把臉,清醒了很多??∩—∩“善美……”“幹嗎?”“過來”“哦”又有什麼事嗎?哎……~—~‖女人真麻煩哎……  

  “我來了,有什麼事哦?”只見菲音打扮地花枝招展地,“善美呀,你出門也得打扮的好看點嘛,來,你說,你想打敗得什麼類型的?我是可愛型的,哎,你可別和我一樣哦!要不然沒什麼新意,你趕快去1號更衣室看看哦!”說著,把我推向了1號更衣室,“可可……可是”“可什麼事啊快換吧”走進那滿是各種各樣的服裝的地方,開始選衣服,我比較喜歡扮男生,那就……嘿嘿……一定讓菲音大吃一驚…… 

  〈未完待續〉

王子的戀愛⑵ 標籤:王子的愛情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