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關於別人的事情。有的只是過客,是流星,一閃即逝,有的卻是長明燈,永遠的留在了心裡,有一個人,他會永遠的留在我的心裡。 

 他是我們小學的老師,教了我們小學的二分之一。他不僅僅是良師還是益友。 

 他,圓圓的臉龐,頭髮卻很少,但和眼睛搭配起來卻炯炯有神,站如松,坐如鐘,走如風。但他最大的特點是黑,他剛來教我們時,我們都嘲笑他是挖煤窯的,但到後來,雖然我們還說他是挖煤窯的,但那不是嘲笑,而是朋友之間的嬉笑。 

 他的性格完全不像四五十歲的中年人,卻很像一個五六歲的孩童。 

  課下 

 踢,快踢啊,真笨,快啊,要不就完了,你說這聲音分明是一副孩子氣,如果你以為是一個小孩子,那就大錯特錯了。你看,那個穿着襯衫,跑的一身汗,渾身肉直晃的那個人是誰,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快看,快看,他怎麼了,原來他坐在地上了,嘴裡嘟囔着什麼,我們趕快過去攙扶他,問清情況,原來是失了一個球。他經常與我們呆在一起,他說我們是他的朋友,常常帶我們玩一些有趣的遊戲。 

  課內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響起,數學老師伴着鈴聲走近教室。他問一隻雞兩隻腿一個頭,一隻兔四隻腿一個頭,現在雞兔12頭,34腿,問雞兔各幾何。原來雞8兔4.但老師說,如果一個很大很大的樹怎麼辦,接着他引進了一元方程,我們很快就學會了。在課堂上,他是良師,為我們解決所以的難題。 

 如今,我們已上初二了老師也調走兩年了,我們剛升進初中,他就調走了。我們真的好想他,希望他回來。老師,老師,你在哪裡啊,我們想您了。

難忘的一個人 標籤: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