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可一定要幸福呀[給moon的生日禮物]1200字作文

你可一定要幸福呀[給moon的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07年的夏天終於到了,也是時候該幸福了。 

  說實話對MOON的話更多的是愧疚。她是我很久之前認識的妹妹,是有一段時間裡交往最多的人,但是我對她的了解卻少得可悲,即使是這次的生日也是聽別人講才知道的。但是我覺得以前應該是知道MOON的生日的,現在卻已經忘記了。並且現在才發這篇文的話,13號已經過去了。 

  前一陣子看到很多人說小荷變了,很多朋友也都不在了。當時看到這些文的時候我是覺得很不屑的。因為我相信很多東西無論過多久仍然會保持它們原來的樣子。可是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時間的確是最偉大的。無論是多麼深刻的痕迹,在時間的磨合下,最終都會消失不見。這是真理。 

  我無心來論述歲月的偉大,只是想表達希望所有的情感都可以盡量延續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久一點吧。再久一點吧。 

  這樣子就算最後被忘記,也不會留下遺憾。就像是人出生之後經過一段漫長的時光註定會死去一樣。儘管我們說著“會記得一輩子”但總還是會忘記。因為僅僅是一個朋友而已吶。既不是每天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父母,也不是自己每天惦記着的偏愛穿白襯衫的少年。所以,即使是被忘記也是在情理之中吧。 

  但還是固執地希望,在被記得的時間裡,不會被討厭,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點點的溫暖。可以讓你明白,你終究不是一個人孤立存在的。 

  如今看到MOON的QQ頭像在自己的QQ名單里亮着的時候,朝着自己湧來的,就是這樣的感受。 

  卻又矛盾地不敢點那個頭像。人真是自相矛盾的動物。 

  在韓劇《我叫金三順》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回憶雖然不具有任何力量,但卻是當初真實存在的。 

  所以,那些曾經發生過的,拉近了彼此之間距離的事情。你應該還是有印象的吧? 

  寫文之前我有想過依賴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太矯情了點兒。但我還是在接近23時的時候抽出稿紙開始寫。我想,那些永遠在心裡的感情別人是無法看到的。雖然友情不是用來給對方看的,但把它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也沒什麼不好。特別是對於像這樣各自在一座城市,可能永遠都無法見面的朋友來講,深埋在心裡的情感對方也許根本無法來體會。你說是么,MOON? 

  說了這麼多,似乎還沒有進入正題。親愛的MOON,儘管與你相隔千里的我無法像同學一樣幫你準備蛋糕,不能參加你的生日派對。僅僅是寫了數百字的文章來幫你慶祝破蛋日。卻還晚了幾天。但我還是真誠地希望你可以一年之中大部分時間都開心,不開心的時候有信得過的朋友可以訴說。那麼這對於遠方的我來講,也算得上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了。 

  不管怎麼樣吧,未來的路還十分漫長。前程是現在的我們無法預料的。無論是艱難還是明亮,請你相信,在很多年很多年之後,在某個地方還會有人在為你祈禱。在漫長的未來里,總會有人把你看的比他的生命還重要。無論未來的日子怎麼樣,請你相信。 

  ——?G,你說幾千年之後你還會記得我么? 

  ——一定會啊。一定會記得有一個你啊。 

  ——亂講。那時候你都已經不在了啊。 

  ——但是。我會記得你。至少會偶爾想起你。 

  請你相信。

你可一定要幸福呀[給moon的生日禮物]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