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雖然我們天天見面,但我還是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不知為什麼,或許是您的關愛無時無刻的跟着我吧!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段時間我特別迷戀上網玩遊戲,經常想着怎麼玩,心思也不放在學習上。有一個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媽媽有工作要忙,白天都不在家,我便哀求媽媽:“媽媽,你們兩個都不在家,我一個人會很孤單的,你開電腦給我玩吧(因為我家裡的電腦是設有開機密碼的),我會注意時間的。”媽媽想了想,於是開設了一個來賓帳戶,是不用密碼的,並交待我說一定要注意不能玩太久。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蹦三尺高。星期六不停地玩呀玩呀,飯也顧不上吃了,媽媽的話也拋到了九霄雲外。星期天早上是興趣班的時間,媽媽送我到學校,我打起了壞主意,等媽媽走了以後,就和一位同學逃課回家玩電腦遊戲。這次,瞞過了媽媽,心裡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又到了下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還要加班,也不在家,電腦里的來賓帳戶還沒取消。我想:反正上次逃課成功,這次的結果肯定一樣。於是我和那位同學興趣班只上了一節課,又一起溜掉了。回家玩起了電腦遊戲,別提有多開心啦!沒想到上泡泡聊天時,看到班主任謝老師給我留的信息,都是有關我們逃課的。這下可糟了,老師一定會告訴媽媽的,如果媽媽知道了,後果將不堪雖然媽媽平時對我是和藹可親的,但如果我犯了錯誤她也會非常嚴厲,所以非常害怕。我在想:是自己承認錯誤還是由老師跟媽媽說呢?心裡忐忑不安的過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勇氣在媽媽面前承認錯誤。後來,老師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的生氣,狠狠地教訓了我,打了我一頓,把電腦里的遊戲全刪除了,還讓我寫了第一篇檢討。

  這件事令媽媽感到非常的傷心,對我很失望,認為我是個不守信用的人,以後不再相信我了。那段時間媽媽給我講了許多有關迷戀網絡遊戲危害的道理,而且叫我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名叫《拯救網癮少年》,節目中的少年因為迷戀網絡遊戲,不顧老師、父母的規勸,差點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最後,在父母和心理醫生的共同努力下,他解除了網癮。看了這些,我懂得了許多。

  我很想對媽媽說:媽媽??請你相信我,以後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不再迷戀網絡遊戲,努力學習,做一個讓你值得相信的好孩子。

  蒲公英中學八年級 楊草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