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旋轉木馬700字作文

旋轉木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乘坐着旋轉木馬,嘴角快樂的向上揚着,多麼的可愛啊!可不知5年後的她是否還是這樣無憂無慮。突然,眼前一片亮白,又剎那間恢復了原狀。可是,她發現似乎眼前的東西都有了些改變……

  她徑直走到了一塊十分大的廣告牌前,牌上的字讓她產生了疑惑:“南湖2011,星光閃耀!”“2011”?指的是什麼?難道是2011年?但是明明還沒到來啊。帶着這樣得疑惑,她來到了南湖旁。眼前的一切讓她不得不相信,時間已經向後推遲了5年。帶着不知是又還是喜的心情,她準備先遊覽一下2011年的南湖。

  南湖又名鴛鴦湖,其中的湖心島最吸引人。剛登上島,煙雨樓便映入眼帘。“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煙雨樓由此得名。島上有着許多古色古香的房子,不同的是五年前樹木,枝幹變得更粗了,樹葉也更加茂密了。不經意間,她又發現,好多以前沒有樹的地方也種了許多樹,並且都是香樟樹,枝葉茂密,氣勢雄偉,不正和正處於發展期的南湖相似嗎?

  來到紅船旁,她回想着以前的紅船,與眼前的紅船沒什麼不一樣的,可是來觀看紅船的人似乎比以前多了些。畢竟這裡是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的地方,是中國革命神聖的象徵。是啊,紅船一路陪我們走到今天,對我們不離不棄,奉獻了她自己美麗的青春,哪怕沒有得到一絲回報。想起那些革命者,還不是一樣?奉獻了自己的大好年華,甚至是寶貴的生命,可到最後得到的又是什麼呢?她心中泛起了漣漪,她曾經試想:要是我父母都是當時的革命者,他們又沒有太多的時間來關心我,我會恨革命事業嗎?而現在,她心中明確了:如果父母是革命者,我應該引以為榮,為自己有如此的父母而感到萬般驕傲,儘管他們沒有放太多心在我們這個小家,但是他們的付出換來的可是整個國家的安定,人民的幸福啊!此時,她對那些革命者充滿了敬意和感激,也同樣對紅船充滿了崇敬。

  帶着萬般感慨回到旋轉木馬前,乘坐上來到這個世界的木馬,轉啊,轉啊,又回到了從前。



旋轉木馬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