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5】900字作文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の5 

  在皇宮生活的日子裡我幾乎是不出房門。 

  屋子裡暖暖的,好舒服,我終於又可以穿上那件薄薄的絲衣了。 

  月離宮,鎖住了我的視線。 

  幻水朝月離宮款款地走來。 

  門邊,婉兒攔住了他:“太子,小姐,她,還沒起床。” 

  幻水抬起頭,望望天上這獨一無二的太陽,已經是晌午了。 

  “她怎麼還在睡啊?” 

  幻水繞過婉兒走了進去,這屋子裡真亂。 

  “婉兒,怎麼不收拾屋子?” 

  見幻水一臉噁心狀,婉兒連忙說:“是小姐她怕吵。” 

  幻水緩了緩眉頭說:“等一下我帶她去水宮。” 

  婉兒欠了欠身,退到了一邊去。 

  離兒正在卧室梳頭,頭髮梳的歪歪扭扭,很不光滑。 

  “你怎麼自己梳?”幻水走過來一把奪過離兒手中的梳子。他就是太好,太溫柔了,總是讓人因為太舒服而難過。 

  “我,是我自己要梳的。”她總是太善良,寧願把罪名背負在自己身上也不願說出是婉兒不會梳頭。 

  現在的生活就好像我的身世一樣,已經沒有了任何依靠,好似風雨中獨立綻放的一朵玫瑰,就算堅強,那又怎樣,最後還不是一個結果。我不知道幻水是不是會這樣一直照顧我,我總是感覺他的善良一直在我的接受之外,但那是怎樣,我無從猜測。現在的我,需要靜一靜,需要想一想大海中擱淺的小船到底要朝哪裡揚帆。 

  “跟我去水宮。”這種口氣容不得半點反抗,幻水拉起離兒的手就走,後面跟着一排排宮女,像拉拉隊一樣。 

  影兒輕輕地把梳子穿梭在離兒的發間,她每天就是這樣給幻水梳頭的。 

  為什麼有人命好,有人命苦,有人讓別人給梳頭,有人給別人梳頭。 

  “影兒,去隔壁房間安排一下,離兒以後就在那住。” 

  “小姐如果搬來,那我們水宮以後一定很熱鬧。”影兒詩歌很機靈的姑娘,和婉兒的呆板截然不同,她一直都很喜歡離兒,心想侍奉小姐一定很開心,只是不好開口,因為她是幻水身邊的丫鬟。 

  離兒的髮型是影兒自己設計的,也是別的姑娘從沒梳過的,只把上半束梳成花樣,下半束徑直散在腰間,看上去楚楚動人,很是自然。 

  影兒就是天生的藝術家,總是能想出獨特的髮型來,但是一直沒機會去試試好不好看,而她所熟悉的宮女又由於級別不夠不能隨便的梳頭髮,這樣絕美的造型就這樣給白白糟蹋了。不過現在離兒來了,一切都會改變,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變得鮮活起來。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5】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