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9】800字作文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9】 

  鍾離兒篇 

  早晨,天放晴了。 

  山腳下的小溪宛如作業淅淅瀝瀝的小雨源源不斷地向山下淌來。 

  我還是一如往日地懷念這個無法忘卻的地方,既然無法忘記,那又何必非得想忘,不如把它牢牢地記在腦海中。念庄開始變暖了,北山上的積雪融化,勾勒出條條絲帶般的小溪,彷彿在一夜之間他們又鮮活了。 

  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必要的時候就應該學會忘卻,職位我們能夠活的更好。 

  這些日子是枯燥無味的,只是偶爾間會去花園散散步,初春的花園仍還是那般頹廢,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盼望暖風快快到來。 

  刀劍無情的線索在短短的幾個月中突然就中斷了,除了絕望,我找不到更合適的賜予來形容他。選妃大典也完全按照我和印兒的意思被取消,但是這些日子我發現我過的並不快樂,或許當初一個衝動而又倉促的決定根本就是一個錯誤。過去了,就不要再想它,我只能用這句話來安撫這顆波瀾起伏的心。 

  幻水說一個人的心臟是不可以停止跳動的,一旦停止,就意味着失去整個世界,我不得不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句話是絕對正確的,在熊的面前,如果人的心跳停止一下下,那麼她會活的更偉大吧。 

  這些日子就是這樣渾渾噩噩得過來的,我似乎從來沒有正經地干過一件事,但是時間從來都是這樣,不會等待誰,更不會等待什麼。 

  我們的故事,有着我想象不出的純潔,幾乎最近我們都沒有說過一句話,面對着每天擦肩而過的你,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我想我長大了吧。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得上是純潔,但是每次想到,就彷彿是玻璃杯上晶瑩透亮的水滴,那是沒有人觸摸過的痕迹。 

  我想象着,在我的身上是不是可以驗證阿飛所說的那句話,一個不完整的童年,並不代表就是一個不快樂的童年。雖然故事還在上演,但我期盼這是一個值得驕傲的童年,我將用我全部的童年去演繹這場戲,看煙花大片大片地漫過頭頂,昏暗下面我在哭泣! 

  飄雪的冬天終於結束,就像我悲慘的人生,我始終不渝地堅信那句話,並且真真切切地堅持下去。看天,看雪,是季節深深的暗影。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9】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