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旋轉木馬1900字作文

旋轉木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旋轉木馬,總是不停的旋轉着,它始終逃不出那個圈子,它始終是一隻木馬,而不是在草原上奔跑的駿馬。 

  一次次幻想,當自己坐上木馬時,它開始奔馳,帶我離開這座城市,去那座曾經有你的氣息的城市。 

  仔細想想,搬來這,也將近一年了吧,這一年內,你沒來看過我,甚至連封信也沒來過,?玫?Q頭像沒有亮過了,還保持着那天的模樣。我不知道你是對我設置了隱身,還是?沒渙爍齪牛?故牽?愀?靜幌肟醇?搖 

  還記得,你不喜歡吃糖,可我愛吃,非常愛。你每次下課總是會跑到小賣鋪,幫我買,我不依,硬要你也吃。你瞪了瞪眼,應了聲,好。每當看見你皺着眉吃糖時,我就會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你吃煙,喝酒,嚼檳榔。我聞不得這味,說,如果?貌喚淞蘇廡┒?鰨?捅鵠砦伊耍∧閭?耍?咽種械難唐?鵒耍?擔?茫?也懷浴D闋吡斯?矗?砩嫌醒濤叮?冶徹?恚?閌度さ淖吡恕2皇俏也蛔寄慍裕?且蛭?舛隕硤宀緩茫?屑復危?葉伎醇?慍哉廡┒?魍鋁耍?碌煤芾潛貳 

  你愛玩電腦,於是我纏着老爸買電腦,前提條件是,我必須考到全校第一。我咬了咬唇,同意了。那段時間,你還記不記得你說過,我變心了,和你在一起時心不在焉了。那是因為我晚上很晚才睡,只為了一個第一,考試了,那天我睡著了,因為太累,沒考成,我要求補考,老師答應了。我拿了個第一,電腦,是我的了。 

  後來,我們畢業了,又是一個學校,不是一個班,見面時,好像彼此都不認識,每當擦肩而過時,心裡直冒一股悲氣,但是只有低頭,向背走去。 

  老師原來是學心理學的,當初我是以第一名進來的,而現在是五十多名了。老師經常找我談話,我閉口不語,只是一直盯着走廊盡頭的樓梯口。 

  在學校,我也算小有名氣,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我,也有人知道我和你的事,不少人勸我"被老惦記那小子,他學壞了,現在又有女朋友了,你還是安心做你的人氣小女王吧"我成績下滑的很厲害,那張紅榜已與我無緣。小亞對我說"熙?鼓牛?惚鷲庋?貌唬空庋?觶?恢擔?quot;我對小亞扯了個笑"不會的,我很好" 

  上課睡覺,下課睡覺,終於有一天,小亞對準我的臉,打了一巴掌,狠狠地說道:"安熙?梗?閽僬庋?氯ィ?鶿滴胰鮮賭悖?quot;她哭着走了,小亞真的對我很好,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去想你,我陷得太深了。 

  一天午後,同學說:"小?梗?腥蘇遙?quot;我抬起頭,起身,走出了教室,?盟擔?quot;?怪恚?閽趺戳耍?quot;我使勁搖了搖頭,你抱住我,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這次期末,我希望你入榜。"我掙開你的手,"是小亞,她找了你么。""沒有,我只是想看到原來那個你,活龍活虎的你,一副天下都是你的你……""好,我答應你。" 

  我的底子並不差,那些題,我輕而易舉的,全會了。 

  期末考來了,我和你,一個考場,我一會兒工夫,題全做完了,甩下筆,走了出去。我拿出隨身攜帶的畫筆和紙,開始了我的創作。我知道,這次第一,非我莫屬,至於第二名會比我少多少分,我就不知道了。 

  這幅畫,我已經畫了很久了。我可以感覺到你要來了,我慌忙把畫紙收了起來。你看了看畫筆,問:"現在還再畫?""嗯""你好像已經畫了六年了吧。""是啊,六年了。"你從衣袋裡摸出倆個棒棒糖來,你一個,我一個,可現在,你吃糖,不皺眉了,可我還是笑了。"?怪恚?頤懷閱切┒?髁耍?苣殉浴?quot;我的笑容僵住了,"嗯,我知道。""請你,不要再離開我了,那個人,不存在,?怪恚?貌緩茫?quot;你突然正經地說。"好。" 

  第一,果然是我的,和第二差了72分。 

  暑假,姐姐回來了,她知道我倆的事,她沒有反對我們,只說,好好珍惜這個暑假。於是每天,她都幫我找借口溜出去,和你在一起。暑假很快就過完了,爸爸媽媽收拾完東西,突然對我說,要搬家了,去另一個城市。我應諾着。 

  第二天,我拿着一本小說,把那幅畫夾在書里,送給了你,然後,跟着爸爸媽媽走了,沒有和你說再見。 

  小亞經常打電話給我。她說你沒讀書了,就在我離開那天,你和人打架了,好象是有人弄了你手上的那本書,你把人打傷了。 

  她還說,你把那本書當寶貝似的,看了一次又一次,那裡面好象還有一幅畫,之後的某一天,你就不在了,聽說是沒讀了。 

  你或許已經知道了,那幅畫上,畫著一個男孩和女孩,男孩坐着,皺着眉頭在吃糖,而女孩則在一旁哈哈大笑,男孩的旁邊是丟棄了的煙盒,酒瓶和檳榔。身後是一個正在旋轉的木馬。無疑,你看出來了,女孩是我,男孩是你,旋轉木馬代表,即使兜了一圈回來了,但,人不再是原來的人,景不再是原來的景,情,不再是,原來的情。 

  人情不在,留景何用?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也就一輩子。你,小在,我,一輩子的情傷。 

  --------- 

  安熙? . 262664 。

旋轉木馬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