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旋轉木馬500字作文

旋轉木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切依舊如此,什麼,都不曾改變,木馬旋轉着,數年不歇。旋轉中,光陰逝了,成長,將心改變。似水流年,浮雲飄遠,偶然回首,卻發現,物仍是,人已非…… 

  ————題記 

  遊樂場的一角,木馬不知疲倦地旋轉,那些孩子們上去了,許久,又下來,只是臉上洋溢着,那幸福的微笑。不知多少年了,旋轉木馬一隻呆在那個角落,迎接着那一張張熟悉或者陌生的笑顏。 

  曾幾何時,我也如此這般,急匆匆地買票,飛跑進去,選出最最漂亮的那匹木馬騎上,木馬旋轉,幸福瀰漫。每次騎完我都會央求再騎一次,又重複着那些動作,直至夜幕漸漸織上天空,才依依不捨與木馬朋友告別。那時的我,很天真,很單純,亦,很容易滿足…… 

  時光交錯數年,旋轉木馬仍工作着,而我,卻不知多久未與它相見。過去的日子,也早如鏡花水月,似過眼雲煙,無處尋,無處覓了,我漸漸將它淡忘…… 

  路過遊樂場,我又買了張票,想尋回以前的那種感覺,隨意找了匹黑馬,木馬旋轉着,起伏着,周圍傳來銀鈴般的笑聲,我,心如止水。 

  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旋轉木馬,在記憶中消失不見。童年的夢醒了,不再幻想能擁有那萬能的魔術棒,輕輕一點,夢想實現。成長是一種疼痛,在成長過程中,有些,註定會逝去…… 

  身後的木馬又一次旋轉,將歡樂撒播給孩子們。我轉身離去,因為,物是人非……

旋轉木馬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