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0】1100字作文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0】 

  鍾離兒篇  

  我喜歡一天中最昏暗的時刻,我把它叫做黃昏,站在江邊看江水泛泛的蕩漾,看天水一線,模糊了我的視線。幻水也是,他說是他認識我之後才喜歡上的黃昏,因為在這之前他從來沒發現過一種東西叫做黃昏,之前他喜歡破曉,看清晨第一縷陽光劃破天空,刺痛他的眼睛,他說那是力量,我便漸漸也愛上了這種力量。清晨我喜歡陪他看破曉,傍晚他喜歡陪我看黃昏,每天這樣看着日升日落,看第一縷陽光劃破天空,露出水面,最後一縷陽光伸進地下,天空變暗淡。 

  我真的是長大了,不再讓影兒給我梳些奇奇怪怪的頭髮,每天早晚要去給皇上皇后請安,看幻水淡淡的笑和溫暖的問候。 

  今天很早他就出去了,他說讓我在這裡等他,休沐之日,他從來沒有過這樣,我在床邊等啊等,抱起一本厚重的大書,想藉此打發時間,不過一個時辰過去,還是沒有看到他。 

  “幻水”我站到門框上,大聲喊了一聲。他嗖的從牆后跑來。 

  “不是說好讓你等着嗎?” 

  “我……我不等了”他轉身,我拉住他的袖子,他狠狠地甩,我死死地抓住。 

  嗯,那好吧”我嘿嘿嘿地笑着,隨他向後面走去。 

  後花園里有一個偏僻的角落,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這是他小時候常常玩捉迷藏的地方,我隨幻水來到這的時候很多人在挖坑。 

  “幹什麼”我問他。 

  “把你埋進去啊” 

  “幹嘛?我又沒死”我撅起小嘴小聲埋怨。 

  “那就等你死了啊”他揪着我胖嘟嘟的小臉來回擰。 

  “你又……”我握住他的手腕使勁向下拉,每次他都是這麼欺負我。 

  遠我就看見印兒朝這邊走來,這種熱鬧的場合怎麼能少得了他。他也看到了我,來回揮舞着手:“哎,鍾離兒,叫哥” 

  我的臉被他氣的煞白:“你休想” 

  “幹嘛幹嘛,欺負我老婆。”幻水嘿嘿地笑,笑的我心裡直發毛,這幫兔崽子。 

  哥,你挖坑做什麼?”印兒擺了一個自認為很帥的POST。 

  “種花啊。” 

  “這,也忒早了點吧”印兒嘴裡嚼着的東西到處亂噴。 

  “喂,保護環境……”我還沒說完,幻水按住我的頭壓了下去,有點自卑感,不拿我當人看,頂多也就是個寵物。 

  “我種的可是玫瑰花啊。” 

  “我要養狗。”我仰着頭睜着大大的眼睛瞪着幻水。 

  “那你不如養你自己。” 

  “你”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哼,看我以後還理不理你。”我向水宮跑去。 

  “誒誒,小心別挖了我的鞦韆。”身後印兒在瞎嚷嚷。 

  【未完待續】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0】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