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旋轉木馬500字作文

旋轉木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旋轉木馬 

  每個人都曾經在旋轉木馬上有過約定。不管是天使也好,惡魔也好都會出現,因為這是約定。 

  ———題記 

  一但你上了旋轉木馬就會難以割捨。從木馬旋轉,以轉就轉了六年,轉到了現在。也許就在那一霎那間,木馬會停止轉動,而你不管有任何的捨不得也必須下來,尋找另一個天地。我也是一樣。木馬上有我太多的留戀,我好怕,好怕就在一瞬間什麼也沒了,只有模糊,只有出口。我摸不到老師,看不到朋友,更聽不到了笑聲。這使我在顫抖,在無奈的邊際只有出口,沒有木馬。我十分明白,老師與朋友只是留戀,並不是一輩子...... 

  現在,我還在木馬上旋轉,在木馬上歡笑,即使從木馬上摔了下來,即使被轉得眼花繚亂,也要努力,也要堅持。不過木馬得速度已經變慢了,我多麼想讓它再多轉一會兒,哪怕是一分鐘也好! 

  自從上了旋轉木馬以後,在我的生活中多了老師與朋友,她們已佔了我心裡的一部分。但我恨,我恨上天既然給了我快樂,又為什麼要奪走?為什麼要我再次承受分離的痛苦?我也無奈,只有把她們藏在我的心中了。好怕,真的好怕,怕旋轉木馬會停止,我的六年時光也停止...... 

  雨

  2009.2.21

旋轉木馬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