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木馬在旋轉900字作文

我的木馬在旋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可是,它寧願塞給我大把大把的“金光”,也不肯施捨我一點點的藍。然而,站在十四歲的尾巴上的我,只想要那略帶憂傷多情,還有執着的藍色。所以,如果沒有藍色,即使把全世界的繽紛色彩統統送給我,那對我而言,也不過只是大片……大片的慘白。就像在沙漠中迷失方向的旅行者,渴望尋覓到綠洲,而你卻不分青紅給了個金壁輝煌的海市蜃樓,毫無意義。 

  Twins的“星光遊樂園”里,相信一定會有一群精靈——旋轉的木馬——在踩着輕快浪漫的音符,盡情旋轉。 

  每次想起木馬,總覺得好神奇。 

  也許是因為他來自那遙遠而神秘的西方國度;也許是因為它盛載了太多的人的夢;也許它真的是另一個世界派來的使者,在等待着所謂的機會…… 

  據說,猶太王——大為的戒指上刻有一句銘文:“一切都會過去。”的確,有些事或者有些人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被遺忘。但是,那段記憶仍然存在,可能有些模糊,可說不定在哪一天,哪一個瞬間就會被重新喚醒。 

  所以,站在十四歲的尾巴上,我相信:一切都不會過去。 

  旋轉的木馬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是個充滿魔法的童話。也許是從小就挺要強的緣故,經常會幻想自己真正成為一名騎士,高舉着長劍,駑一匹白馬。英姿散發,奔馳在無極的世界。 

  不需要方向,忘卻所有煩惱與哀傷,馬不停蹄的奔;不需要士兵的吶喊簇擁,只作自己天下雙的女英雄…… 

  終究,只是幻想.與現實存在着差距,而且似乎不只一點點。其實,站在十四歲的尾巴上的我還沒有騎過——木馬。 

  當再次遇見木馬時,彷彿“時光沙漏”被不經意地打翻,時光錯亂。恍惚中感覺回到了幼稚、青澀的童年時代。 

  我依舊堅信木馬能帶我飛起來,離開地面,掠過樹頂,越過彩虹…… 

  面對觸手可及的童話,我止步猶豫了。難道童話真的會實現嗎?不,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天真的孩子。我已經痛苦並快樂着摸索到了十四歲的尾巴. 

  最終還是沒有去騎木馬,決定就讓它停留在那段記憶里,不去遺忘的美好。 

  很多人聽過《醜小鴨》的故事,不過有些人一直不知道醜小鴨為什麼能變天鵝。我也苦思冥想了很久,終於悟出:醜小鴨原本就是只天鵝,只是正在醜陋外下蛻變罷了。 

  現在的我們也許還是“醜小鴨”,但一定要相信我們本是天鵝.終有一天,我們都將蛻變成美麗的天鵝。 

  站在十四歲的天空下,我還是想跟天空要一點點的蔚藍……

我的木馬在旋轉 標籤: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