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曬太陽500字作文

曬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曬太陽 

  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熱,尤其是11點到15點,這段時間是天氣最炎熱的時候,也就是太陽最毒的時候,可我最好的朋友卻偏偏把出去玩的時間安排在1點鐘,我好苦惱呀!本來我這嬌嫩的皮膚就怕曬,她還偏偏在太陽最毒的時候帶我出去曬太陽,她這不是存心想讓我變成非洲大陸的人嗎!可是不去又不行,這可怎麼辦呢?不過我這個機靈鬼什麼問題能難倒我?哈哈,我有防晒霜,啊,天助我也,天助我也! 

  我先穿好衣服然後將防晒霜塗遍全身漏出來的地方,臉,大腿,胳膊,脖子,耳朵,就連我的小腳丫都沒放過,哈哈,我太有才了,這樣出去就不怕被晒黑了。可是我還有一個缺點,我只要被太陽一曬就會出很多很多的汗,那怎麼辦呢?我苦想了一番,啊哈!有了,我拿了一把太陽傘,一把扇子,還有幾塊錢的零花錢準備買雪糕降溫,哈哈,出門嘍。 

  我一出門洞,哇,天氣好熱呀,我打起太陽山就向和我朋友約定的地方走去,你說夏天怎麼就沒有風呢,我是邊走邊扇風呀,哈哈,太好了,這裡有一個雪糕鋪,我是一點都沒有含糊就買了一個奶油雪糕,等我將包裝袋打開后,我是邊吃,邊扇,邊趕路呀,最後我和我的朋友終於碰面了。 

  在一個小時閑逛后我慢悠悠地回到家中,這汗呀,這是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呀,我發誓我再也不和她出去玩了,太曬了!

曬太陽 標籤:曬太陽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