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曬太陽”記400字作文

“曬太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2007年秋,我們迎來了任課老師的“更新”,語文老師也換了。 

  田老師,男的,任附小教導主任兼我們的語文老師。別看他跟多好似的,其實,他可是個內功深厚的“高人”。而我,有幸當上了第一個和他過招的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太陽格外的耀眼,我就想吃了興奮劑似的,撒開了歡。剛上課,我變展開了攻勢——說話。我跟左邊說說話,給右邊聊會兒天,和前邊講個笑話,跟後邊才個謎語,老師講的課嘛——免了!正忙着,就聽他“出招”了“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慌了,可很快穩住陣腳,靠同位的支援迅速贏得第一回合的勝利。可是,接下來的攻擊卻讓我防不勝防。 

  他先用“凌波微步”繞到我旁邊,我正聊着呢,就聽見他問:“幹嘛呢?”我脫口而出:“聊着呢。”這時,同我聊天的人都迅速地轉過頭去,我感到大事不好,猛一回頭,他就在我後頭呢!我到吸一口涼氣,只見他出“絕招”了:“上課不認真,出去!站着去!”一聲吼驚天動地,我趕緊出去了。曬了大半節課後,我開始想:還是裡邊舒服啊! 

  這便是我的“曬太陽”記。

“曬太陽”記 標籤:曬太陽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