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曬太陽600字作文

曬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曬太陽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陽光明媚,普照大地。

  下午,我閑着沒有事情做,就想到這幾天已經非常冷了,何不趁此機會去曬一下太陽呢!

  我搬來了一把椅子走到了陽台上。坐了一會兒,我覺得沒有勁。人坐在那裡光曬太陽不做事情,有什麼意思呢?對了,我可以看看書。於是,我走到自己的小房間裡面去拿了一本書。出來時我看到客廳的桌子上放着許多好吃的東西。啊,太好了!人在太陽下面坐着,一邊看書,一邊吃東西,那不是美極了。我又去搬來了一把椅子。在這把椅子上,我放了好吃的東西。

  萬事俱備,獨缺東風。我走到陽台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捧起作文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嘴巴提出了意見:“小主人,給我吃一點好東西。行不行呀?”於是,我拿起一顆巧克力放入嘴中一邊看書,一邊細細地品嘗起來。又看了一會兒,眼睛好象不耐煩了,連聲說道:“小主人,我看了那麼長時間的書,都快累死了,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我放下手中的作文書,躺在椅子上,眼睛望着天空。啊,這景色真美麗呀!藍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太陽公公在張開了笑臉,望着我;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看着看着,我的肚子叫了起來。哦,原來它唱起了“空城計”。我趕緊拿起一袋餅乾,打開包裝吃了起來。

  漸漸地太陽公公回家去了,我也把椅子搬進了房間裡面去了。這一次曬太陽真讓我感到高興舒服。

  指導教師:馮永康

曬太陽 標籤:曬太陽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