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心情晒晒太陽600字作文

讓心情晒晒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氣有好天氣和壞天氣之分,心情也有好心情和壞心情之分。好心情就好比春光明媚的春天,看見什麼都覺得很美,做什麼都覺得很快樂。壞心情好比陰雨連綿的天氣,看見什麼都覺得灰濛濛的,做什麼都覺得沒信心。所以好心情與壞心情對我們很重要哦! 

  ——題記 

  人的一生有許多是很重要的,金錢是無法衡量他們的價格。像親情,友情對我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有原因的,大家都應該聽說過一句話“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避風的港灣”吧!可以看出人們對家是多麼的重要。再說說友情有些事情無法和家人說,但是可以給自己信任的好朋友說說,讓他們幫自己分析一下緩解我們鬱悶的心情。 

  天地萬物什麼東西都需要太陽的滋潤與呵護,當然我們的心情也不例外。也許有人會問,怎樣讓自己的心情曬太陽。其實有時候把自己心中的不快樂的憂愁講給別人聽聽,讓別人幫自己分析分析,那麼你就讓自己的心情曬太陽了。因為有時候朋友就像一束陽光或一個太陽可以照亮自己的心。 

  心情心情代表着自己內心的情況,如果自己不想讓自己真實的心情表現出來偽裝着自己,那麼那個人的眼睛就出賣了自己的心情。有時候對別人坦誠相對;不虛偽;不做作那麼自己就讓心情曬太陽了。因為內心沒有秘密的人,對待別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無比的。如果遇到了令自己心情不好的事情,盡量不要偽裝着發泄出來是最好的方法,因為那樣你會覺得自己的心情頓時變成了晴天不再陰雨連綿了。 

  當在你的心變成陰雨連綿的雨天後你該怎麼辦?應該讓自己的心情讓陽光好好的 沐浴沐浴,讓陽光好好的滋潤呵護一下。那麼你的壞心情會像老鼠遇見貓似的頓時變為好心情。

讓心情晒晒太陽 標籤:曬太陽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讓心飛翔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