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發傳單700字作文

發傳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初中升高中考試,我看到學校門口有很多的人在發傳單。我就早了份工作,幫他們發傳單,一天50元。   

  我從早上九點開始工作,我在中心小學外面發傳單。我發的傳單的內容是六安實驗中學,建成沒多久,學校正招人,500以上就可以去上。剛開始我很興奮也有一些害羞,興奮是因為我第一次工作賺錢,害羞是因為我要拿着傳單對一些考生的家長和考生說:“叔叔或阿姨或哥哥姐姐看一看傳單。”我有一些不好意思開口,但我選擇了要干,我只好乾下去。

  一開始學校門口人不多,我只好等人。來一個人我就給一個人。有的人很令我氣憤因為我拿着傳單對一些人說叔叔或阿姨看一看,可是他們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我在發的過程中,有一個個子跟我差不多高的男生,我給他傳單,他拿過以後,有還給我,對我說了一句話:“兄弟,我是高中的。”我笑了笑沒有說話。我發的過程中還有一個人,是個女的,我猜是學生家長正在陪考。我把傳單給她,她用手把我拽住了,嚇了我一跳。幾秒鐘過後,她問我這個學校錄取分多少,學費是多少等等。我說:“我只是發傳單的,我不知道太多,你去問我前面的工作人員。”    

  我手上的傳單還有很多我怕完不成任務,大概到了11:00鍾了他們考生上午考完了,學校門一開考生爭先恐後的擠出門外,我拿着傳單不停的發,不一會就發完了,上午的任務完成。 第五段  下午我到學校門口接着發,天上的太陽正對着我,不一會就汗流浹背,此時此刻我體驗到了賺錢不容易。我和上午一樣來一個人發一張。就這樣到了下午5:20左右我的任務完成。工作人員給了我50元。我接到這五十元,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我拿着錢左蹦右跳會到家,太開心了,我人生中的一次賺錢。不過這一天我站的腰酸背痛,也挺幸苦的。也體會到家長掙錢不容易呀!

發傳單 標籤:發傳單作文 傳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