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絢麗的春天 ——調子的開始500字作文

絢麗的春天 ——調子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絢麗的春天——調子的開始

  太陽公公探出了頭,睡眼朦朧,臉上流露出甜甜的笑容,周圍的雲彩妹妹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會東,一會停立不動,似乎是在夢遊,萬物都在那美美做夢呢?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手提花籃,裡面裝滿了粉末,她來到了河邊,輕輕一撒,柳樹姐姐換去了臟薄的衣服,染上了美麗的頭髮,河伯解開了多月的封鎖。她匆匆忙忙,一會去那,一會去這,處處都是她的傑作,處處她辛勤的汗水,滋潤萬物,處處都回蕩着她動人心弦的調子。

  陽光像金粉般撒落在我的身上,小燕子在那唱美妙的歌,我在歌聲中睜開了仍有睡意的雙眼,突然我愣住了,“這是原來的世界嗎?‘這八個大字從我的口中蹦出,風姐姐撫摸着我裝着疑問的腦袋,鳳姐姐似乎沒有以前那樣莽撞,而是溫柔,媽媽大聲說:“今天25°,昨夜下雨了,今天不是很美嗎?’我回答道:“美美,太美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下,剛打開門,動作遲緩了,我心想這是一幅畫嗎?我的耳邊回蕩着鳥兒們的歡聲笑語,我的腦海回蕩着“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眼前一片新綠,大地伯伯穿上了新衣,花兒探出腦袋,一起交頭接耳,不是笑得前仰後合,不知是何事,大樹伯伯也換上了新裝,頭髮似乎染過色似的,翠色慾滴,我簡直分不清哪是畫,那是現實,真美呀!

  ‘這是誰的傑作呢?’我仰望天空,對!是春姑娘!

  她奏出了動人心弦的歌曲,這好聽!新的一年從此開始。

  六年級:滕浩彤



絢麗的春天 ——調子的開始 標籤: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絢麗多彩作文 絢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