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中有你500字作文

生命中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我覺得“好”並不是一個人。他經常說“葉”是他的半身。那就是說“葉”是另外一個“好”。一個連“好”都不知道的自己。

  在一切還沒開始就註定了“好”和“葉”的不可分割關係。他們在同一母體內得到了生命,他們的生命從一開始就有了彼此。

  “好”他很羨慕“葉”。他羨慕“葉”明明就有和自己一樣的命運,但是卻可以如此坦然的面對;他羨慕“葉”明明就有和自己一樣攝人的力量,但是卻依然有那麼多夥伴;他羨慕“葉”明明就已經不存在世上了,但是人們依然如此堅信“葉”一定能回歸。

  但是“好”不知道,他如此羨慕的人,他如此憎恨的人,曾經是多麼的愛護。他不知道,他如此羨慕如此憎恨的人是他的半身,他迷茫了,在尋找夥伴的途中失去了自己。

  如果他早一點發現,其實他並不是一個人,他所有的半身都是他的夥伴。如果他早一點發現,其實他並不想毀滅人類,只是單純的想要得到別人的友情。那事情會是什麼樣子呢!也許故事就不會發生了。

  喜歡“好”的朋友一定忘不了在《通靈王》最後幾集的時候,“好”一直認為是朋友的那個人,最後背叛他逃跑的時候的眼神。那種絕望大於傷心的眼神。

  如果可以,我想告訴你——其實你不是一個人,很多人生命中有你。



生命中有你 標籤: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