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憶中有你500字作文

記憶中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中的你,純真善良。記憶中的你,樂於助人。記憶中,你的臉上總掛着兩個小酒窩,對着我微笑。記憶中的你,也總是在我灰心時激勵我不斷向前,給我信心,勇氣。帶給了我一生最難忘的回憶。刻印在腦海里,留在心底。

  記憶中有你的微笑:時光停留在我們十五歲時,那時的我正在為中考而努力,可幾次測試下來成績低得讓我都灰心,也曾想過放棄,但你告訴我要相信自己能行,用微笑來讓我懂的,遇到困難時不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命運的天平會傾向你這邊,取得最後的勝利。讓我記住了:成功者永遠在路上。

  記憶中有你的幫助:考試前夕,你我在一間小屋子裡複習,每當我想要睡覺之時,你就用鬧鐘把我叫起。我埋怨你打攪我休息。你沒說什麼繼續幫助我複習。天亮之時。我起身看到了累得起黑眼圈的你。成績出來之時想找你出去慶祝,到了你家門口,看到你因過渡勞累而打點滴,心中被一股暖流包圍,我懂得那叫‘愛’,但這其中更多的是我被你的行為感動。

  其實我今天才發現在我心中最重要,最深的那個是你,也是你讓我懂的了友誼珍貴,這一生有你這個朋友足矣,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邊,但你帶給我的回憶,卻能溫暖我的一生。

  吉林白山市第十七中學初三:楊伊



記憶中有你 標籤:生命中有你作文 記憶中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作文 我的記憶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