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自然的音樂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是一首曲子,大自然中的每一個生物都是一個音符,每一個音符所發出的聲音都是這首曲子中的音節。它的每一種聲響,每一種聲音,都表達了它們不同的思想和心情。眼睛,給了我們色彩,把我們領進絢麗多姿的大千世界;耳朵,給了我們聲音,讓我們聆聽大千世界的奇妙交響和神秘訴說。大自然美妙的音樂使我們心曠神怡,忘記煩惱,忘記痛苦,忘記過去種種的不愉快! 

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你就會感到親切隨和,娓娓道來。 

鳥的叫聲清脆動聽,如果你用心去聽,就會發現原來鳥的叫聲不單單表示它與其它鳥的對話。當你在一片廣闊的草原上,有一群鳥在碧藍的天空中鳴叫,那它們一定是在歌唱。優美動聽的樂曲頓時使人心曠神怡。當你走進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有一群鳥在碧綠的樹枝上鳴叫,那它們一定是在歡迎你的到來。當你看到痛苦是,望向窗外,有一群鳥在你的窗前鳴叫,那它們一定是在安慰、鼓勵你,那鼓勵的話語是你頓時信心加倍。鳥無處不在,在詩句中,歌曲中,畫中你都可以找到鳥的身影。 

懂得聽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聽,什麼時候不該聽,這樣才能在“聽”的過程中尋找到快樂,尋找到知識,尋找到朋友。聲音充實你的生活,帶給你無限的樂趣。 

而不懂得聽的人,對大自然的一切都無動於衷,這也正意味這人的內心世界的封閉和退縮,已經沒有了知覺,如同木頭人一般的“視而不見”。 

我們在聲音里逐漸長大,用心去聆聽你周圍的一切,這個世界就會與你同笑!

大自然的音樂 標籤:大自然的音樂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