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青春800字作文

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卻有了一個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陽光。在初中的的生活中雖然有一點平淡,但是陽光給我增添了不少的快樂。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閉了一晚的嘴的鬧鐘忍不住大喊,我用習慣的手法讓它閉上了嘴,繼續睡着我的回籠覺。此時,陽光透過窗戶從窗帘的縫隙中射入我的眼睛,我慢慢地醒來,我打窗帘,讓陽光普照我的整個房間。感受一下周圍的氣氛,窗外的鳥叫聲,院子里小孩的叫喊聲,和大人的說話聲,不用看鐘也知道時間。燦爛的陽光告訴我今天即有好天氣,又有好心情。

  我吃過飯後,我就拿起了在等待我的乒乓球和球拍,騎上我那高而大的跑車出發了,我要和我約好了的朋友去學校打乒乓球。一天就這樣逐漸瀟洒的開始了。

  我隨着對我微笑的陽光,騎着跑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轉着球拍。我不走陰的地方,因為我只想要陽光燦爛的的天氣而不要陰天。陽光照到我的車子的反光鏡,反射回來看着我的臉,我也相對看着它。陽光把它的能量照到整個大地的花花草草,花草們都向著陽光展開,陽光再把能量射向我的反光鏡,使所有的花花草草都向著我展開。我感到毅然的芳香,到處生計勃勃,我非常感謝陽光,我將用我打乒乓球的技術展示給它看。

  到了學校,這裡的氣氛的確很不錯,有打羽毛球的,有打籃球的,還有的就是大乒乓球的,這裡的人多得數不勝數。我放好了車,就去乒乓球台那看看,我在旁邊轉了一圈,仍找不到我的朋友們,我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的朋友們,我立刻跑上去和他們一起大球。

  陽光看到我打乒乓球非常的高興,我們的球在球拍上彈來彈去,陽光也跟着我們一起運動,陽光與地面的夾角越來越大,我們大得越激烈它就運動得越快。果然兩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還繼續打着,打籃球和打羽毛球的人都走了,乒乓球台旁的人也一個個走了,除了我們的說話聲和打球聲就聽不到任何聲音。我的一個朋友說:“別打了,回家吧,11點多了。”我看見此時的陽光已經垂直射下,好象告訴我快到正午了,我便回答說:“好吧。”



我的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