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年,我的14歲和我的青春800字作文

那年,我的14歲和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是一場花季,也是一場雨季。青春伴隨着一場暴雨也隨之而來。青春是五彩繽紛的,其中也不乏有着我許多還未開花結果的花季夢想。我喜歡那首歌里唱的“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告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那年,我14歲。我還穿着裙子走在大街小巷,臭美的以為自己很美;我還滿口髒話的評論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說著這個長得漂亮那個丑的要命,然而不知過路人都在諷刺自己;我還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想到什麼做什麼,卻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還常常懶惰的什麼事情都不幹甚至一覺睡到中午,卻忘了還有父母在等着自己吃飯;那年,我14歲,我還是一個懵懂而又叛逆的小女生。

  那年,我的青春。我的青春包含着我的太多夢想。夢中的我,一切都完美無缺。當夢照進現實,我卻無處遁形。我的缺點很多,任性、懶惰、三分鐘熱度、還愛無理取鬧。最常聽的就是父母咋耳邊嘮叨這個缺點要改那個缺點嚴重。我也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的青春包含着我太多叛逆。我本應該是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悄悄的發生了一些改變。和父母吵架也是家常便飯了,於是我開始學會頂嘴“他們是永遠也吵不過我的”,偶爾我也會沾沾自喜一下。上課也會搞一下小動作了,於是我成了老師辦公室的常客,但奇怪的是他們從來不會叫家長,我想也許是我成績好的緣故吧。我的青春包含着我太多情感。友情,在這裡開始發芽,直到開花結果。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陪我一起哭一起笑,我們說好了彼此要手牽手一起走到花落;愛情,青春期的我也有像花季女孩一樣該有的懵懂的情感,然而卻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說的。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年少輕狂;親情,因為有了他們在身邊嘮叨,我不會再因為忘記帶筆記本和書而被老師罰抄課文……

  我的14歲,我的青春。我想把這些點點滴滴化作一顆顆璀璨耀眼的珍珠裝進時光寶盒裡,永遠珍藏起來。待到我坐在桃樹下的搖搖椅上慢慢老去。然而,即使這樣,我的青春也永遠不會老去。

  初一:孫雨暄



那年,我的14歲和我的青春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