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1)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__^*) 嘻嘻……媽媽捉不到我,噢!媽媽捉不到我嘍!”公園裡,一個可愛漂亮的小女孩在跑來跑去,她的笑聲感染了許多人。這時,一群扛着攝像機,拿着話筒的人過來了,“請問,您就是凌氏集團的總經理夫人吧?”一個記者向小女孩的媽媽問到。“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們的採訪,否則你們就有苦頭吃了!”凌夫人說到。那群記者聽到后,知趣的讓開了。原來,那個小女孩就是凌氏集團的小千金凌可兒。在路上,可兒天真的問到:“媽媽,那些人為什麼要圍着我們呀?後來他們為什麼又讓開了呢?”凌夫人微笑着說:“這些你長大后就明白了。”轉眼間,可兒長大了,已經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媽,我要轉到哪所學校啊?是尚在嗎?”正在疊衣服的凌夫人說:“沒錯,正是尚在中學。”“好啊!霜雪也在那所學校呢?什麼時候上學呀?”“星期一,可是記住,到了新學校不可張揚,不可憑着自己是凌氏集團的千金就欺負同學,聽到了嗎?你都14歲了,應該明白這個道理。”凌可兒笑着說:“媽,我是那種會欺負人的人嗎?別人欺負我還差不多呢!”凌夫人點點女兒的頭,說:“長越大,嘴越滑!”

我的青春我做主(1)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