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在努力着500字作文

我在努力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這居千古名言一直都印在我的腦海中。我在努力着,去把自己的成績提高;我在努力着,去把自己的缺點改正。 

  以前,我的體育成績極不理想。50米,400米,籃球都不及格。怎麼辦呢?爸爸媽媽可為我着急,我也只能拚命鍛煉,努力着去把體育成績提高。 

  鏡頭一:50米

  在寒假裡,每天清晨都會看到我在小區里跑步的身影。一,二,三,跑!每一次開跑,我都會對自己說,你能行,加油!我只感到一陣風一般地向前沖,快到終點時,我都會對自己說,沖啊!成功就在你眼前!就這樣,日復一日,我終於用9秒14的成績來對我的訓練畫上一個句號。————我在努力着,去把自己的體育成績提高。 

  鏡頭二:400米 

  每當聽說400米要測驗的時候,我的腿就會暗暗發抖,因為400米是耐力跑,而我的耐力極差,所以,我就要多加訓練。起跑了!速度正常,很輕鬆,“要保持勻速,不要快!”我對自己說。一圈二圈過去了,我感到有些疲憊,但我仍要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該衝刺了!雖然我的腿已經發酸,很想躺在地上睡一覺,似乎馬上就要從高高的懸崖上摔得粉身碎骨,但我仍不放棄,堅持,前面就是勝利!我又加快了腳步。44秒57,我從未取得這樣好的成績。我在努力着,把自己的體育成績提高。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我在努力着 標籤:我在努力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