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去同學家500字作文

去同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我是迷路了。

  整個村莊顯得迷茫,“我該向左還是向右,該向前還是向後?”一座座房屋把我包圍起來,將天空割成一張破碎的臉……那麼凄慘與悲冷,所有的一切織成一張大網,我想逃出去,但我逃不出去。

  我站在海邊,海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波濤吞噬着沙灘,冰涼的海水也吞噬着我的心,我的眼角流露出些許憂鬱。我禁止任何人踏入我的生活,因為我知道這寂寞,悲涼的世界不愛我,我回想起寂寞悲涼的往事,在草地上,我聽見有人在喊我——是我的同學,邀請我參加他的生日聚會。漫長的幾天過去了,我來到他家,看到有人已經比我先到。我去打招呼,並與他們攀談起來,聚會開始了,只看見他站在中央,說了幾句感激的話,就把蛋糕推了出來,這是每個人都期望的時刻,他們說的說,笑的笑,有比喝飲料喝的快的,有玩耍的,還有唱歌的……在這個聚會上,大家竟然忘記小壽星吹蠟燭許願。每個人都沉醉在歡樂之中,心中彷彿盛開着無數朵與天相連的荷花。這些荷花用她未盛開的的花苞把太陽的溫暖傳遞給大家。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聚會結束了,同學們都各自回家,我也一樣,只有我,在這次聚會上,留下了我的一絲微笑,也在我的腦海里刻下了一段無法割捨的記憶。

  蘇州工業園區第十中學初二 張英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去同學家 標籤:去同學家作文 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