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與惡魔1200字作文

天使與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好累啊……突然覺得累得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砰”的一聲巨響吵醒。 

  “啊!”我睜大了眼睛看着破門而入的健一,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你真的很飯桶!知道什麼叫‘飯桶’嗎?快點拿面鏡子照一照吧!”健一雙手叉腰,氣喘吁吁地罵了起來,可是看起來卻像是鬆了一口氣。 

  “啊——”我趕緊用手護住自己的胸前,這才意識到自己此時正赤身裸體地泡在浴缸里,“你出去!快點出去!”幸好浴缸里有好多的泡泡,我的身體也被埋在了泡泡裡面,不然的話……嗚嗚嗚…… 

  健一轉身抱怨:“你以為我很喜歡看到這種東西嗎?我會長針眼的!” 

  什麼叫“這種東西”啊? 

  他有明目張胆看人家洗澡的毛病嗎?這個惡人先告狀的傢伙!無緣無故破門而入,居然還在我沐浴的時候。 

  “你……你……”我用浴巾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才敢出來質問這個色膽包天的傢伙,“你是大色狼嗎?你比那些偷看別人洗澡的壞蛋還要可惡!” 

  “你已經洗了兩個小時了!我敲門你又不開,我以為你因為剛才的事情想不開自殺了!”健一憤憤地說完,還大方地丟給我一記白眼。 

  “誰會自殺啊?我……你說我自殺?!”我真是快要被他氣死了! 

  “我不會再親舒娜了。”意外的,健一的語氣居然緩和了下來,像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邊說還邊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想哭的話就靠在這裡哭吧,我知道看到自己的未婚夫做出那樣的事情你一定會難過的。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原因,只不過現在不能說出來。總之……對不起。剛才真是把我嚇壞了!怎麼敲門你都不開,居然連一點聲音都沒有,你這個‘飯桶’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擔心?健一在擔心我?!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他前面說了一大堆奇怪的話,還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掉眼淚,不過我現在的腦海里卻滿是他後面說的那些話。 

  他擔心我!他真的擔心我!我的鼻子突然冒出一陣酸酸的感覺,心裡莫名其妙地感動了起來。 

  我把馬上就要掉下來的眼淚又忍了回去:“你想看我哭就直說好了!不過很抱歉,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而且你放心,我才不會為了你自殺呢!” 

  “那就好,我也不想看到我家‘飯桶’掉眼淚,我會跟着一起難過的。”健一的聲音小得像蚊子叫一樣,可是我還是清楚地聽到了他說的話。 

  “既然那麼關心我,為什麼還和舒娜去約會?口口聲聲說我是你的未婚妻,為什麼不帶我去約會呢?” 

  我終於問出了這句藏在心裡好久都沒有問出來的話。 

  健一低下了頭,有些無奈的樣子。幾秒鐘之後他突然來了精神,拉住我的手興奮地問道:“現在去約會怎麼樣?想去哪?” 

  “現在?” 

  “是啊!現在。” 

  我想了想,雖然覺得有些荒唐,可心裡卻忍不住跟着一起激動了起來: 

  “去……海邊!” 

  “海邊……好!就去海邊!”健一轉身朝門外跑去,“趕快換衣服!記得多穿一些。” 

  天!我不是在做夢吧?他真的要帶我去約會嗎?可是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天使與惡魔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