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場意外700字作文

那場意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水房裡的人滿滿的,吵鬧聲響的震天一群群擠進擠出的“孩子”正在趕着時間。我不禁擁起了離開開水房的念頭,但時間卻緊緊地把我抓住了,外邊一個男孩飛速的沖了進來,不行把另一個男孩撞向水管,水管斷了,沸水無情地向他們噴洒着。此刻間,每個人的心都非常的慌忙,不斷的向外逃竄。我被他們推到門外,由於地滑,我猛地一跤摔在了地上,後面的人一個接着一個向我重重的摔來。在那一刻,恐懼蔓延到了我的腦海。也許呼吸就在此刻停止了,也許,青春就在那一場意外中跟我說再見了。我好怕,真的好怕。 

  只是為什麼,為什麼那個跌倒的,那個被數十人壓着的卻是我?那種恐懼,為什麼要在我的人生中成為現實?也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人生在世,怎能沒有一絲恐懼感呢?! 

  宿舍的燈熄滅了,我捲縮着躺在床上,心,不安分的跳動着,害怕自己被查出,一個“處分”從天砸到了我的頭上,誰叫我是最鮮艷的當事人呢!心理默默地祈禱:不要出事,千萬不要,不要………… 

  終於,一個女聲從門外響起,“xx班的陳xx,跟我出去一下”。我的心頓時就像要跳出來一般,在咽喉哽咽着。為什麼,xx班的叛徒,為什麼要把我給供出來,同宿舍的女生指了指我,她拍了拍我的背,我開始不住的掙扎。有一種預感——世界末日將要來臨。 

  穿好衣服,跟着她走出了宿舍,接連二三的審問老師,來向我問情況,包括“紀承校”,我咬住下唇,吃力地吐出幾個字:“去的人就我一個。{誰叫我是烈日的忠臣。o(∩_∩)o…(真會吹牛!) 

  一個體育老師領我去登名字,憑着那一雙微微顫抖的手,我寫下了三個字‘陳xx’ 

  回到宿舍,鑽進被窩裡,腦袋中無時不刻地浮現出那場意外的場景,使我的恐懼感越來越重。突然聽到似如開水房爆炸的聲音,我的心更加慌了,難不成真是開水房爆炸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 

  那一夜,我——失眠了。

那場意外 標籤:那場雪作文 那場雨作文 意外作文 意外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