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與惡魔(三)600字作文

天使與惡魔(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操場上站了兩節課,伊夕終於被解放了。她剛回到教室就發現全班的女生集體圍在某人的座位上,更為誇張的是,她們還拿着手機對着某人狂拍。 

  $_$!!!!!!!!伊夕下意識的擦了擦額頭,因為她發現那個受歡迎的男孩正是那個害她遲到的人。 

  她想都沒想,直接跑上去指着車承宇的鼻子破口大罵:“就是你這個傢伙,害我遲到,你還有臉````````”她還沒說完,就已經說不下去了,因為她感到背後有陣陣寒意!!!!!!! 

  她緩緩轉過頭,扯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伊夕!!!!”全班女同學一起鬨道。 

  “呃`````````那個````````,今天天氣好好哦``````呵呵`````````”她糊扯一些話題,慢慢向座位移去。 

  “等一下!”車承宇伸出他那修長的手指,搖了搖。說道:“你叫伊夕?”“恩!”“哦”“想幹嘛?!”“不幹嘛!” 

  “哇!”“承宇王子居然問她的名字耶!”“還和她說了這麼多的話!”“她憑什麼呀!”一大堆花痴女唧唧喳喳議論個不停。 

  伊夕接受到一大堆的眼神,妒忌的,羨慕的,仇視的``````居然讓她有了飄飄欲仙的感覺—— 

  “叮呤呤——”放學的零聲不偏不奇地響了起來。 

  伊夕低着頭走着,心裡琢磨着剛剛發生的事情。“啪!”她撞上了一堵肉牆 

  “啊!”“你沒事吧!”兩個聲音同時響起。伊夕抬頭一看,一張放大了的帥氣的面孔出現在眼前。 

  “呵呵!!沒事沒事!”口才很好的伊夕居然有些語無倫次。“沒事就好!”余瀟鋒露出了一個天使般的笑容。 

  (未完待續)

天使與惡魔(三)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