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日裡的一景700字作文

夏日裡的一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天氣終於不象往常那樣熱了,天上也零星的下了幾點甘霖,是該出去活動活動的時候了。

  忽然,我眼前一亮一幅美麗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翠綠的菜畦、粉紅成群的蓮花被碧綠的荷葉包圍着、還有一些夏天盛開的花,都趕趟兒似的開放,爭妍鬥麗,美不勝收。哦,原來是別人的田地。空間位置大概是這樣:左邊是菜畦,中間是種着荷花的水池,其餘是一些不知名的花。

  我徵得主人同意後進入了田地,白菜葉子綠得像一塊碧綠的玉佩。在經過了這十幾日陽光暴晒后它們的生命力還如此旺盛,主人家一定費了不少心思吧!我仔細端詳起這些嫩葉來,它們的葉子表面凹凸不平,參差不齊,葉脈是平行脈和其它的沒什麼兩樣。我對這塊田地的主人不由得心生佩服。

  田地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了,未見其影,先聞其香。不錯的,蓮花的五片花瓣有力地向四周舒展開來,中間的花蕊也挺拔地立在上面,彷彿保護着醞釀著的花粉。莖梗呈淡綠色,裡面貫通無隔,挺拔不彎,不牽牽連連的,清遠溢香,站在潔凈的水中,好像一位無所畏懼的戰士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老遠就被五彩繽紛的繁花吸引住了,走過去一看,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花看得我眼花繚亂。雖然好看,可是我經常呆在家裡,對大自然的認識很少,所以一枝花的名字也說不出來。我特別喜歡一枝小黃花,它形似一個喇叭,花蕊是白色的,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我愛不釋手地拿在手裡。

  天色不早了,該回家了。我留戀地看着這塊田地,一陣微風吹來,那些搖曳的蓮花像在和我道別那此起彼伏的白菜像在挽留我,那些看得看得我眼花繚亂的花朵在微風中變得更美了,我想: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美了,我應該多出來走走,多與大自然接觸接觸。尋找更多的美。



夏日裡的一景 標籤: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家鄉一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