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裡的歡笑500字作文

夏日裡的歡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傳給我,傳給我”同學們大汗淋漓,享受着夏日給他們的哺育。

  春天,帶走了寒冷的冬天,留下了綠茵茵的小草,枝繁葉茂的楊柳,還有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容。就在這時夏天已悄無聲息的來到了這片美麗的土地。

  在教室里的我們有些按捺不住了,不約而同地跑到操場。過了一會,操場上蕩漾着歡聲笑語……

  放眼望去,全操場上,左邊一片是女生的區域,右邊一片式男生的天地。我與好友劉思彤、李漢丞還有許許多都的同學們一起打籃球。“嘟!”比賽開始了,敵我雙方都爭得面紅耳赤、水火不容。開始,先鋒劉思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衝對方大本營,用敏捷的手老練的技術投了一個三分球,我們既歡呼又吶喊,簇擁在劉思彤身旁。可此時,對方突然來到我們籃板旁,我們馬上迎面頂上,一擋一頂一搶一衝,從對方手裡奪回了球。我如獲至寶,緊抱着不放。但趁我稍不注意是,一個同學就輕而易舉地奪回去了。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張雨鑫瘋狂的怒吼起來,好像這聲音依然蓋不住他那滿腔熱血,但他一不留神,被小石子絆倒了,全場哄然大笑。

  比賽在繼續,雙方啦啦隊的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連操場上的小鳥如歌手般也在為我們唱出奮勇拼搏的樂曲。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激烈地比賽。

  六年級:葉正豪



夏日裡的歡笑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