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日裡的期待600字作文

夏日裡的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目送春風的得意,聆聽春風的吟唱,更加絢麗的艷陽如期而歸,更加燦爛的微笑迎面而遇,更加靚麗的倩影紛紛而露,更加愛你的——夏天,向我們走來。

  我期待在濃濃的夏日裡,在火熱的太陽下,我可以和夥伴們無憂無慮的玩耍在公園裡,玩耍在清澈的小河邊,玩耍在碧綠的草叢裡………聆聽着悅耳的蟬的歌唱,吃着美味的雪糕,談著兒時的趣事,別有一番情趣!

  我期待在炎熱的夏日裡,可以坐在屬於自己的小書房裡,靜靜地思索。來到書的百花園裡,享受每一朵鮮艷的花朵帶給我的清香與樂趣;沐浴在書的陽光下,享受每一縷陽光帶給我的溫暖;暢遊在書的海洋里,欣賞海洋深處五彩斑斕的魚兒;飛翔在書的天空中,品味在藍天白雲中的翱翔……讓書的雨露滋潤我的心田。

  我期待在涼爽的夏夜裡,涼風習習,我和家人在樹下乘涼,在明月撒下的清輝下歡樂的拉家常,說笑話,講故事,在樹榦上捉蟬……

  我期待在夏日的暑假,暑假裡,我可以上我喜歡的課外學習班,讓我的課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使我的知識更加廣泛;我可以和我的好朋友游泳、打球、下棋、打牌……我可以擁有充足的睡眠,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可以看我喜歡看的電影電視,從中學到知識。我可以在圖書館里盡情的閱讀我喜歡的讀物,來擴大視野,陶冶情操。我可以和家人們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並要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照片。

  在我的期待中,夏天如約而至。就如我想象中的那樣,帶給我又一個多彩繽紛、精緻、美麗的季節!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 李妍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夏日裡的期待 標籤: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