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日裡的陽光和雷雨500字作文

夏日裡的陽光和雷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天氣,猶如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太陽高照,白雲朵朵,轉瞬間就變成了狂風大作,雷雨交加。今天就是這樣。

  仰望天空,太陽非常的火紅,在日落的水平線上,染紅了一片雲彩,很美。可是,閃電無情地劃破了那美麗的天空,接着,幾聲炸雷的嚎叫響徹雲霄,太陽驚慌失措,轉眼間,已經閃人。豆大的雨點零零星星散落在大地上,驚得花枝亂顫。閃電再次打破寧靜,炸雷也為這些小雨點助威,現在零零星星的雨點已經變成了瓢潑大雨,天邊閃電、炸雷輪番轟炸。又過了十多分鐘,馬路變成了運河,常年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雨棚成了一瀉千里的瀑布,停在路邊的汽車成了阻擋急流的巨石,一陣陣急流撞擊出一道道水花,猶如春日裡一串串洋槐花,非常的美麗壯觀。蓄水池的排水管因為大量雨水的沉積已經成了一條條飛瀑,非常雄偉,讓我真切地感受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境。大約過了15分鐘,雨停了,太陽撥開了雲層,從縫隙里偷偷地看閃電和炸雷是否退去。發現一切都已恢復了平靜,就大大方方地閃亮登場,將自己燦爛的陽光無私的散發出去,讓雲彩,萬物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夏日,你這富有獨特魅力的陽光和雷雨呀,你哺育和滋潤了那參天的大樹,那綠油油的水稻,那五彩繽紛的花兒……

  你是多麼的偉大呀!

  什邡市城南學校五年級二班:劉子晨

  指導老師

  劉義娟

夏日裡的陽光和雷雨 標籤: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生命里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