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風吹的聲音..(青春疼痛)2200字作文

聽,風吹的聲音..(青春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青春是一條布滿唯美悲傷花語的小徑。在這條小徑上,少年們學會負責,學會愛自己。但在此之前,一定要親歷傷害別人或被傷害。伴着這些可伶又勇敢的人兒最忠實的就是風,不管如何都始終陪伴着那倔強的笑,永遠的燦爛---題記 

  對於自己來說,我很不負責。是父母的喋喋不休,是我的對自己殘害。看着鏡中的自己,嘴角流出一絲不易被察覺的笑,陷在自己給自己划的小圈子裡,想掙脫,想大叫,都被束縛。花兒一般的年紀,不應有如此消極的思想。幾次夢中被痛驚醒,慢慢爬起走到鏡子旁,指尖輕觸平滑的鏡面。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帶給我如此夢魘般的生活­。我越來越恨我自己,沒有理由的,只是恨,單純的恨。被恨困住的人,彷彿一隻被折斷翅膀的小鳥。連笑都那麼的蒼白,無力。 

  走入一些不該走的路,一切都應此改變。對上不該遇上的人,一生都會改變。不管寫些什麼,我都會牽扯上自己。寫同學錄,最恨的那一欄,我篤定寫下自己的名字。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我不是這樣的,我希望我的父母引我為傲,就算變成一隻沒有靈魂的玩偶也沒關係。我只要我愛的人一輩子開開心心,我怎麼樣也無所謂。 

  書上說 天使與惡魔只有一線的差距。我想我應該屬於惡魔吧。有時候我會下意識看我的左手上的透明傷疤,脈絡清晰,幾年前我是怎麼想的呢,竟然下得了刀子,那紅紅的一圈,周邊的皮膚更顯得蒼白,我輕輕用手像對待小嬰兒般的愛撫,因被磨得地方變得紅腫,屋子裡傳來冷笑的聲音,不知是我還是哪個可憐人。屋子裡一切頓時慘白,只剩紅腫的手臂和冷冽的笑聲。 

  經常會不小心碰到尖銳的物品,刺傷手,一股鮮血模糊了視線,血腥味瀰漫開來,我用紙巾輕拭,紙巾上盛開一株紅色的牡丹。我用指甲去撥弄被划傷的地方,讓尖尖的指甲與傷口來個親密接觸,血再次湧上了,直到我玩夠了,我才放過我的手。每當做這種事時,我都覺得我很狠,很殘忍。 

  聯想到小時候,不知因為什麼事撞到了熱水瓶,傳來一聲清脆的聲音。一切就和熱水瓶一樣支離破碎,幾片破碎的碎片鑲進我的腳,我彎下身子,不說話看着自己的腳,腳上已有血漫出,閃亮碎片上沾上星星血,我看着,冷靜的看着,直到血整個蒙蓋腳,亮晶晶的碎片看不見時,我的淚才湧出來,哭泣的原因已淡忘,只是那片沾血的碎片,依舊閃亮。或許有一絲痛,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每當我看着身上的傷口時,我總是輕笑,用手慢慢撫摸着,為我的身體感到悲哀,生在我升上是你的悲哀呢,其實真正悲哀的只是自己。不過傷害自己總比傷害別人的好,有時,我會坐下來,靜靜的想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是些什麼事害我變這樣小。不過也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學會改怎麼樣愛自己.不讓自己再受傷。 

  過早的接觸文學,感受書中時代的混亂,感受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致使從九歲沒有了天真,多了一份大人的睿智成熟。還沒開始的青春,開始蒼老。當開始學會讓自己以不同的面孔和別人周旋。當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如魚得水時,構造太多的自己,開始搞不清哪個是真正的自己,感到悲哀。開始獨自望着天空發獃,一個人的夜晚原來真的很寂寞,和星星一樣迷失在黑暗中。 

  與父母總會有一些摩擦,我懶得和他們去爭理,一個人在屋裡里,拿出紙筆,用寫文章的方式把自己的不滿全寫出來,每當寫完后,不管是寫的好還是差,我都會把它燒掉,我不想將來看到這些東西,怨恨我的家人,或被我的家人看到傷心。再外人看來我很幸福,家人很好,也很和藹,我知道我該知足,可是我不懂難道只有學習才有出路嗎,我偷偷私藏了一些我畫的畫,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可是明知不可而偏要。我知道如果我的一些同學看了這一段,一定會說我無聊,因為我的畫不會所有人都認可的,當然這其中可包含其它因素,可是我不需要別人的認可,只要我認可就行了,只要是好作品一定會發光. 

  騎車像一陣風刮過街頭,風和我同行,彷彿沒有了自己,也沒有行人,車。只有風,呼呼的刮著,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冷冽。這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沒有煩惱,沒有自己。有時我會因為一邊騎車一邊過分關注在路邊縮成一團的小貓小狗,撞上別人的車。可憐的小狗,我好歹有個家,可是你呢?送上祝福,揚長而去。我能做的只有這些,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最近總是心不在焉,越發覺得自己麻木,把借來的恐怖片放入影碟機里,想刺激一下,本是刺激的影屏,沸騰的音效。可是傳播到我這裡,並不能刺激到我麻木的神經。我喜歡和同學一起的感覺,只有和她們一起時,我偽裝的會那麼自然,也真的感受到她們的青春的氣息。表面上和私底下差別很大。可是對她們的心是一樣的,沒有玩的心態,沒有為得好處與別人為友。 

  當別人都認為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時,表面上我不做什麼,內心只是一陣苦笑。我只想帶給別人快樂,儘管我不快樂。一般朋友怎麼樣我都會遷就她,可是有時我的態度會異常強硬。在陌生看來我不怎麼愛說話,愛理不理的的女生,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過算計別人的念頭。我知道別人不信,奇怪我幹嘛要別人信,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就好。人生不就應該樂觀一點嗎?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從來,一切都從來。可是生活不是情景劇,看完了,倒帶再從來。所以人生的每一幕,都因該慎重。 

  青春本就應該有痛,有微笑,只是那些回憶的痕迹太重,傷疤早已消失,那回憶呢?從明天開始淡忘,從明天開始就不再有悲傷,青春的風會刮向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的心。 

  聽,風吹的聲音...

聽,風吹的聲音..(青春疼痛) 標籤: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疼痛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