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大“活寶”700字作文

兩大“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年時光,轉瞬即逝;轉眼之間,我們即將分離。可每個好友的樣子,卻歷歷在目,然我怎能忘懷?

  嘿!你知道我們的兩大“活寶”嗎?不知道就一起來聽聽吧!

  我們班的兩大“活寶”,可謂是“馬戲班”的着名“班丑”。先說來聽聽1號“班丑”鄒昱傑。這傢伙,長得不高,樣子也不帥,可玩貧嘴他一等一的“高手”。“鄒昱傑你給我過來。你看看,這題你是怎麼做的!”汪老師怒氣沖沖地說。“哦!不小心看錯了!”他嬉皮笑臉地說。“不小心,你要為你的不小心負責。”說完只聽“叭。”教鞭就在他手上開了花。“啊!”他抱着那“開了花”的手跳了起來,臉上依然露着那最無賴的笑容。汪老師也無奈地笑着說:“你這個白火石。”汪老師剛說完,他就迅速地反駁道:“才不是呢!我是黑火石呢!”他那逗趣的語言,逗得我們哄堂大笑。(你看是吧!果真是個“貧嘴高手”,加個白火石。)

  第二個嗎?自然是我們“花見花謝,人見人吐”的汪鴻宇大哥,簡稱“瘋哥”。“瘋哥”的體型與鄒昱傑差不多,長得不帥,只是長的有點乖,整天瘋瘋癲癲的。不過他以前只要一上語數課就一言不發,沉默不言,(不知為何見了老師膽小得如老鼠一般。)剩下的時間,就算上課也在“發瘋”。

  我記得新來的汪老師第一堂課,點汪鴻宇回答問題。他膽戰地站起來,只見他的手在顫抖,甚至連手中的書都顫抖;後來我們發現腳也在顫抖。他的這一系列的動作引來了我們的一陣哄堂大笑;笑得我們拍桌子的拍桌子,跺腳的跺腳,更誇張的是有的人把眼淚都笑出來了。他惱火地盯着我們,這舉動讓我們笑得更厲害了,後來我又送了一個封號給他—“顫哥”。(呵!這名字該有型吧!)

  六年時光,一去再也不復返了。“童鞋”們的笑聲也一去不復返了。好友分別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為共同成長之街增添那最炫麗的景緻。“童鞋們”那最美好的時光,我一定珍藏在我心中。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綏山鎮第三小學六年級:反複的傷



兩大“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