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是個“活寶”600字作文

爸爸是個“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今年44歲了,依然那麼精神煥發,為什麼呢?因為爸爸每天都很開心。但是,我這個女兒認為,他實在太“活寶”了,所以每次都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們去了外面回來,因為太熱了,爸爸想洗個澡,於是在房間裡面脫了衣服,露出了一個大膀子在外,走了出來。我就對爸爸說了幾句:“爸爸,衣服怎麼都不穿哦?”他對我瞅了幾眼,然後做出滑稽的表情:“拉拉拉…..”原來已經唱上卡拉OK了。這不止,爸爸還會光着身子穿着一條褲子在那比動作,實在好笑,兩隻手臂可以跟猴子攀親戚了,又能與螃蟹做比,兩條腿任意擺動,猶如魷魚的美麗身軀,哈哈!真“美”哦! 

 還有一次,我們走在大街上,聽見了美妙的歌聲,於是不同往日,爸爸先張開了大口:“耶夷耶夷耶”的唱起來,如果單純的只是唱,我沒意見。但是他不知是不是陶冶着情操,在大街上很響亮的唱歌,然後比畫著動作,這時你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是有許多人注視着我.爸爸.阿姨。我當然受不了,馬上跑遠了開,對於我來說臉龐早就像熟透了大柿子,一摸能燙死一頭牛,唉,我的爸爸喂!你能不能不那麼活寶啊? 

 話說回來,我還挺喜歡爸爸活寶的呢,因為這樣我才會知道爸爸開心,而爸爸開心,我不也就自然而然的快樂了嗎?我懂了,活寶只是每個人尋求快樂的方式,爸爸為我付出了那麼那麼多,我們不應該阻攔他放鬆的自由,這樣的話爸爸會憋的很難受的,我們做兒女的沒辦法給予爸爸太多,那我們就為爸爸尋求幸福。不要認為爸爸是一種丟臉,再老再丑,他都是我們的父親!

爸爸是個“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