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活寶”同桌700字作文

“活寶”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上學開始每一各同學都有着自己的同桌。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同桌。她和我在一年級到三年級都認識,可是我們卻不是一個班的,但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她既然在五年級的時候和我成了同班同學,而且我們還成了一對好同桌。我們可以說是最好的一對同桌,我們兩個人都互相得在幫助別人,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她就會在那裡幫助我,教我。當然,我也是一樣的,她遇到困難了我也一樣會去幫助她。 

 她的數學成績非常的好,有的時候我有什麼地方不懂或者不會的地方,她就會在那兒教我,一直到我弄懂了為止,有的時候我懂了,她還會出一些類似的題目讓我來做。她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負責。我的英語成績比她好,她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有不會的題目也會來問我,我也會教她。就是這樣的,我們兩個人在學習上互相的幫助,我有不懂,她來教我,讓我弄明白;她有不知道的,我來告訴她,讓她知道。 

 六年級了,由於我們的學習壓力更加緊張了,茅老師就給我們換同桌,他給我們分配為一男一女坐,但是我和我以前的同桌還是沒有換,我們照樣是一對好同桌,很多同學都投着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不過,我也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還是同桌,我們還可以向以前一樣互相幫助,而且有的時候我遇到什麼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好的時候,她就會在背後默默的鼓勵我,幫助我。有時,是她在給我打氣、加油。我們兩個人就好象是姐妹一樣。 

 我的同桌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一個同桌,記得上次數學考試她的成績考砸了,她非常的傷心,我看到了她的眼眶裡有着微微的眼淚,只不過沒有流下來,因為他非常的堅強,遇到挫折她會更加的努力。 

 有的時候往往同桌也可以給你帶我快樂,或者是能夠讓你的學習成績更加得好。我的同桌就是這樣子的。 

 這就是我的“活寶”同桌——徐以芳。

“活寶”同桌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