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活寶”弟弟700字作文

“活寶”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弟弟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同時也長着一張大大的嘴。一張嘴滿口都是一個個大黑洞,都是他不斷吃糖的後果。讓人看起來就想笑,人見都說是“活寶。” 

  弟弟滿腦子是新鮮事。一次我帶他去買東西,走到半路看見兩條狗在“汪汪汪”的叫。弟弟看見了扭過頭來對我說 :“姐姐你快看,那隻大狗在罵那隻小狗呢,一定是它不聽話,被媽媽罵了。”我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弟弟沉靜了一會兒,大搖大擺的向那小狗走去,我心想這次弟弟又要搞什麼鬼。看一會小狗沖他叫,他就害怕了。沒想到它不但不怕,還衝小狗大吼大叫,說的嘰里咕嚕的我也不知道他說的什麼?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兩條狗一同向他叫,只見他邊哭便向我跑來,生氣的對我說:“我只是要幫狗媽媽教訓小狗一下,他們就生氣了。”哎,我到底要怎樣向他解釋才好。只能說他是個奇思妙想的大“活寶”了。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弟弟他也擠過來,那個筆、那個本,要跟我一起寫,無奈之下我只有同意了。看到了弟弟寫字的樣子,我連寫作業的念頭也沒有了,只見他左手拿筆,在一個放到了的本上亂寫一氣。我說 :“我教你寫字吧。”於是我先教他拿筆放本的樣子,就開始寫字了。我先在我本上寫了一個口字,弟弟認認真真的看着,似乎完全看懂了。沒想到他想了一會卻說 : “姐姐,姐姐車輪子不是這樣畫的,應該像我這樣,來我教你。”怎麼明明是我教他寫字,怎麼大會兒卻變成他教我畫車輪子了呢?這個“活寶”弟弟呀 。 

  媽媽在做家務的時候,媽媽要刷碗弟弟也要刷。媽媽要掃地,弟弟也要掃。媽媽洗衣服弟弟也要搶着洗。結果鬧了半天連一樣家務也沒做完,道光讓弟弟玩了。這個小弟弟鬧得媽媽頭都大了,每次都說:“真不知道要怎麼收拾這個大“活寶。”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大“活寶。”

“活寶”弟弟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