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媽我愛你們1100字作文

爸媽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隨着時間的過去,人的改變,讓我感到害怕,現在的社會的混亂也讓我感到害怕! 

  人的改變讓我感覺我身邊關心我愛護我的人越來越少了!讓我感覺很冷漠的,使我變得沉默了;以前天真本性的我隨着時間的過去已經漸漸的消失了!現在的社會實在是太混亂了,永遠也不會是你心中幻想的美好社會。現在的社會只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就什麼多會去做,無論是多麼恐怖殘忍的事情只要多自己有好處就什麼了不理了。現在的社會真的太恐怖了!做什麼也要小心才行,雖然自己沒有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但也是小心為上!不然就很容易給別人騙了也不知道呀!嘻嘻!到時候我真的害怕自己不知道在這個社會遇上什麼的人?更害怕自己就是學壞了! 

  真的很害怕,關心愛護我的朋友親人希望你們不要再對我冷漠了好嗎?特別是爸媽你們,最近兩年你我們的溝通少了。 

  可能是我長大了,你們對我的關心愛護才會小了。但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們對我的關心愛護和朋友的關心愛護,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們和朋友的關心愛護;我想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該怎樣做了,也許是我從小就讓你們把我寵習慣了。失去了你們對我的關心愛護我會覺得很孤單很無助……爸媽雖然我經常頂撞你們,但我只是一時的口快才會說出了那麼多傷害你們的話;你知道你們的女兒只不過是口硬心軟的,只不過是一時的口快而已;爸媽我只不過是隨便說說的請你們不要放在心裡。就是因為我當時的一時衝動做出了這麼多不該做的事說了那麼多不敢說的話。在這裡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爸媽,請你原來女兒的錯。” 

  很多人都在說自己的爸媽怎麼怎麼不好的,整天只會罵我。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在關心愛護着我們,害怕我們心靈會受到傷害,那是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個孩子在父母的心裡永遠都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曾經我也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想的,而且還有想離家出走的想法;可是最後我好是安靜下來慢慢的想清楚了。換個角度來想想,遲早有一天我們也將會成為別人的父母。"如果將來你自己的孩子也像我們一樣對待會我們,你會怎樣?心裡好受嗎?” 

  爸媽我知道我讀書不好,頂嘴就有我份;真的不知任何去報答你們對我的愛,在我的心裡我是一個失敗的女兒,雖然我知道每個父母都不奢望自己的孩子對自己有什麼回報。我知道爸媽你們都已經40對了,還要辛辛苦苦的掙錢;為的都是讓我們姐妹們過的好點。“辛苦天下父母” 

  我說過我長大一定要讓你們下輩子好好享福的!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的,無論前面的路多麼艱難我都會走下去的,只要爸媽你們過的幸福再艱難的路也不辛苦。 

  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孩子一定好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不是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在一個完美的家庭長大的;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在自己的父母懷抱里成長……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沒有愛,哪有恨,沒有離,哪有合,沒有悲,哪有喜,沒有你們,哪有我,爸媽我愛你!

爸媽我愛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