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炫酷漂流900字作文

炫酷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去的最大目的就是去漂流。漂流?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那應該很刺激吧!我的心開始澎湃起來。 

 出發了。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施秉。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了杉木河。途中,我覺得大自然真是可愛。附近樹木如茵,透着一股靈氣,凈化了每一個人的心靈。 

 這兒可真熱鬧,人們擠擠挨挨,坐電瓶車啦,買票啦,人聲鼎沸。我和媽媽的同學——一位叔叔,選了一條藍色的皮艇。坐了上去,哇!開始漂了耶!我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開始大呼小叫起來。 

 其實靜下心來,這兒可真美呀,望天空,我竟置身於兩山之間的深深谷壑!我特別喜歡望天,看殘陽為天空抹上蒼涼;看萬物在天空下莫名的匆忙;看天空披上血紅的衣衫;聽鳥兒那凄涼的長鳴。但是,這兒的天空卻截然不同,看着它,憂傷不翼而飛,替代它的是那讓人振奮的希望。 

 兩岸秀麗的景色,讓我陶醉,彷彿置身於仙境。“嘭!”這時船衝下了一個坡,我大夢初醒之際,着實讓人不由一驚。轉眼間,我已成了落湯雞,看看叔叔,似乎也沒能倖免,渾身上下濕了個透。 

 在接連不斷的顛簸中,我享受着浪花衝擊的刺激。當那浪花陣陣襲來,我覺得我有如接受着大自然的洗禮!這時的我,忘卻了所有煩惱,完全沉浸在了旅行的歡樂中!我有如一隻小鳥,飛翔在空中般自由。生活竟如此多彩! 

 漂着漂着,我忽然望見了前面有幾個人,漂到了他們跟前,他們抱起我,然後對叔叔說:“我們請你吃燒烤!”說罷,把船翻了個低朝天。然後,叔叔狼狽地把船翻了起來。原來,他們是一群淘氣的遊客,和別人開玩笑呢。 

 後來,我們有遭遇了幾回,有一次,我也被翻了個身,雖說被嗆了幾口水,但也蠻刺激的!不虛此行。 

 在最後一點時,有個人造的衝浪口,我們剛衝下去,撞到了一塊大石頭,“嘭!”地翻了,這次我還算好,只是擦破了點皮。但還是蠻嚇人的!但這次還不算大劫難,在後面一塊大石頭上,我們遭遇了史上最刺激的翻船。這一翻,加上水流急,我就不停地往下沖呀!停都停不下來!我想:完了!完了!這要衝到哪去了!? 

 後來,雖然被救生員救了起來,但我還是好后怕! 

 天色漸漸暗了,旅行也要結束了。這時,總有一種莫名的傷感。當冷月帶走了最後一抹殘陽,晚風吹過了我的臉龐。當看到了月兒流浪到了天邊,當飛鳥穿越過了天空,我發覺回味在此刻如花兒般綻放了。

炫酷漂流 標籤: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漂流作文 漂流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