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你們,我的天使...700字作文

我愛你們,我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謝謝你,我的天使】 

  謝謝你,我的CX。謝謝你陪着我,關心着我,在我的心裡,你就是天使,守護着我的心靈。可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短暫,你的守護日期只是三年.曾今,三年是那麼的遙遠,遙遠的讓我厭倦,卻只是過了瞬間,三年,又是那麼觸手可及,那麼快,迅速的讓我害怕。我的天使,可不可以載着我去天堂,讓我請求上帝,告訴他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發現你是那麼可愛,每天都叫着我的小名字,嬌氣的和我說著話。你是那麼有趣,生氣的時候臉會那麼紅,氣鼓鼓的,像個氣球。你是那麼優秀,每次考試都是前五名,卻一點也不勤奮。你是那麼樂觀,在每個周末被你媽媽叫去學你不喜歡的東西,挨着你媽媽雞蛋挑骨頭般的評價,只是默默地忍受着.....你似乎是那麼地完美無缺,連一向是苦瓜臉的老班看見你也會露出花痴般的笑容......知道嗎?你是那麼讓我崇拜的五體投地,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你在高樓大廈,而我在地面仰望着你那麼遙遠,你真的真的好令人羨慕...... 

  【我愛你,我的天使】 

  我第一次看見你,我就愛上了你,說實話,你長的真的很漂亮。當然,我沒有喜歡女孩子的傾向。我愛你是因為我們的友誼已經超過了愛的水平,我已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你是我的天使,和CX一樣,在我心裡都是那麼重要,我不敢想象一年後分別之後,我是多麼的不舍,我是多麼不敢面對,沒有勇氣面對結束......我的天使,我的ZCQ,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適應一個人回家的日子......這兩天沒看見你都在想你想的都暈忽忽地...心裡永遠都是對你曾今的歉意。 

  我的薯條,記住,我永遠都愛着你。 

  我的天使們,我不會忘記我們滴一切,我會珍惜這一年,珍惜我們的所有....千萬別再問我,你們兩之間,我認為哪個更重要。因為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最重的,重要到了極點,我無法去給你們兩排名次。

我愛你們,我的天使...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