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cosplay600字作文

cospla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osplay”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一個新的職業開始了。它是由英文的“Costume”(化妝)和“play”(扮演)兩個詞複合而成,即用真人來扮演動漫或遊戲中的人物,簡稱“Cos”。 

  既是扮演遊戲動漫的人物,那是什麼誘發他們去扮演的呢?就是一顆附有童趣的心。而他們又不是孩子了,是需要多麼的投入到動漫里去,用一顆心來扮演自己崇拜的動漫里的偶像。如果能做到這種地步的話,那就真的很“HIGH”了,讓我們五體投地,佩服那種童趣的能量源源不斷的湧向心頭。 

  擁有童趣在大人眼裡覺得並不重要,但在我們這一代眼裡是多麼崇拜。大人們看動畫片以為很幼稚,沒看頭,其實並不然,動畫片里也有某些大人沒有的東西:友情、親情••••••。所以,有一顆童心是很重要的。而“Cosplay”正是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也讓擁有童心的人們有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讓人們知道,他們就是自豪的“Cosplayer”! 

  現實中,我們是學生,不能向“Cosplayer”那樣敢炫敢耀,丟下學習不管,但我們還可以在動漫的世界里自由的翱翔。你不能一直沉默在乏味的生活里,否則你那顆童趣之心將慢慢死去,一直到老。 

  如果你處在“H階層”『有Hard(努力)、Highenvcation(高知)、Happy(快樂)、Hope(希望)的人群』,那就不必煩惱。讓音樂ing,讓歡樂happen,作個永恆的“Cosplayer”!否則就“TAXI”(太可惜)了!

  五十七中學 

  王灝文

cosplay 標籤:cosplay作文 spring作文 computer作文 colo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