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洗澡開始350字作文

從洗澡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洗個熱水澡,泡杯茉莉花茶,讀下泰戈爾的詩,想象一下那一段段美好的邂逅,讓自己小小的發獃一下,給靈魂插上雙翅膀,帶着對愛的信仰去遨遊,飛過高山,走過草原,游過大海,迷失在普羅旺斯的那片花海——

  好好欣賞一部電影,看到感動時,就讓淚水肆意流淌,不去懷疑,不去猜測,不去想自己是不是很傻,只為享受那一份率真,那一份隨性,那一份感動。

  如果內心泛起莫名的憂傷,就讓憂傷瀰漫整個心靈,去享受那份淡淡的憂傷,不去擔心自己是不是情感泛濫,但你必須保證,明天太陽再一次升起來的時候,你的清晨無比的新奇。

  睡一個下午,睡到自然醒,然後去跑步,跑到自己快不行,感覺自己快死了,再堅持跑一圈,要的就是那死一般的感覺,到終點,你發現你奇迹般的沒死,這種感覺真好。回到宿舍,洗個熱水澡,泡杯茉莉花茶,讀下泰戈爾的詩:

  微笑——笑起來真美。

  輪台縣第二中學初二:毛慧慧



從洗澡開始 標籤: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