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幫冰棒洗澡600字作文

幫冰棒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隻裝滿星星的漂流瓶,裡面的星星記錄著我們童年的趣事。在我的小瓶子里,有一顆顆小星星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天冷的太陽都不敢出來了,只有雪花在不停的飛舞。

  那天我到媽媽公司玩耍,我沒事做趴在窗台上欣賞着那些美麗無比的花花草草,突然眼睛被什麼晃了一下。呀,窗戶放到網上那些晶瑩剔透如水晶簪子似的“小冰棒”實在太美了!它們是那樣晶瑩剔透,那樣美麗無瑕!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外面,伸出凍得通紅的小手,小心翼翼去摘冰棒,然後輕輕的放在提前準備好的紙杯中。我繼續摘着,兩個、三個、四個……不一會紙杯就裝不下了,我只好作罷。看着這些可愛的“小冰棒”我一蹦三尺高,別提多高興了。

  回到屋裡,我仔細的欣賞着它們,這時才發現看似光潔無瑕的冰棒上布滿了灰塵,像一隻只小蟲子趴在玉簪上。

  怎麼辦呢?哎!對了給冰棒洗洗澡不就乾淨了!於是,我在盆里接上熱水,小心地把冰棒放凈水中生怕把它弄斷。

  “冰棒別急等一會你就變乾淨了!”我自言自語的說。

  “哈哈,我怎麼那麼聰明呀,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說著我走到窗前繼續欣賞着花。

  五分鐘過去了,我跑到到盆子邊去檢驗我的傑作。“咦?冰棒怎麼不見了?”我邊說著邊伸手去盆里找。正在我着急的找時,媽媽進來了,“寶貝!在做什麼呢?”我把剛才的整個過程給媽媽講了一遍。

  媽媽聽完笑的前仰後合,說:“寶貝,冰棒怎麼能放進熱水裡呢?冰遇熱就會融化呀!”對呀,我怎麼把這事給忘了呢,我的臉唰的紅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現在想起這件事,依然覺得妙趣橫生。



幫冰棒洗澡 標籤:冰棒作文 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狗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