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柿子樹洗澡300字作文

柿子樹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一場淅淅瀝瀝的秋雨下起來。我們學校這些老樹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 

  雨停了以後,老師帶我們去觀察老柿子樹的澡洗得怎麼樣。 

  我們先來到二樓的窗檯前從上往下看。老柿子樹的樹冠碧綠碧綠的,就像戴着一頂蓬蓬鬆鬆的大帽子。然後,我們又下樓到院子里,站在老柿子樹周圍,從下往上看。 

  我抬起頭,注意力全被柿子樹的葉子吸引了。只見每一片葉子都綠油油的,又寬又厚,表面非常亮,就象打了蠟一樣。在葉子尖兒上還掛着晶瑩的水珠,是小雨滴被葉子留下做客了吧!我還看到許多柿子藏在葉子裡面,一個個圓鼓鼓、黃澄澄的,又光滑又好看。看來,葉子和柿子都洗得很乾凈了。 

  最後該看樹榦了。我湊到老柿子樹跟前,忍不住伸手在它身上摸了摸——還是濕乎乎的呢!我又仔細看了看自己的手——一點灰塵也沒有。啊!原來樹榦也洗乾淨了! 

  作者:謝舟遙

柿子樹洗澡 標籤:柿子樹作文 柿子作文 家鄉的柿子作文 摘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