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鸚鵡洗澡500字作文

小鸚鵡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太陽高照的早晨,我那對頑皮好動的小鸚鵡不耐煩地在快要烤熟的籠子里來回走動,看上去既炎熱又煩躁。夏天快到了,我該給他們洗個澡!

  我拿來裝着涼水的水杯,那兩隻聰明的小傢伙就知道我要開始給它們沖涼爽的“泡泡浴”了,馬上收起煩悶的心情,歡天喜地地迎上來,用乾渴的嗓子唱出歌兒,好像在唱:“主人啊主人,我現在簡直變成烤鸚鵡了,快快個我洗個冷水澡吧!……”我看他們這般有誠心,便把水杯里的水從籠子頂上對着小鸚鵡的身體一點一點地往下淋。

  一公一母的小鸚鵡飛似地爬上籠子頂端,一邊痛飲着清涼解渴的水,一邊讓冰爽祛暑的水衝著自己熱的冒煙的身體。調皮的小綠貪婪地飽飲一頓甘甜的清水;文靜的小黃把清水當做天然的泉水,優雅地張開它金燦燦的翅膀,讓清涼的水衝去翅膀上的塵灰。

  “泡泡浴”沖完了,太陽公公也在崗位上守累了,微風姐姐就來接班了。小鸚鵡抖去身上的水珠,蓬起比以前更艷麗的羽毛站在橫杆上,把一隻腳爪縮起來,學着丹頂鶴的樣子。毛球似的身子加上半閉的眼睛,微風迎面吹來,一看就是一副享受的樣子!現在是什麼時代呀!連動物都學會享受了!

  廣東省廣州市黃花小學四年級:鍾韻清



小鸚鵡洗澡 標籤: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小鸚鵡作文 兩隻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