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宇航員在太空如何洗澡350字作文

宇航員在太空如何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宇航員在太空洗澡跟在地球上洗澡有什麼不一樣嗎?大大的不一樣!在太空環境里,一切物體都沒有重力,水不會像在地球那樣自動從噴頭往外噴、向下落。

  那麼,科學家是怎樣解決這個問題的呢?他們給水加足壓力,逼着水向外噴,並根據這個原理設計了一套專門的太空淋浴設備:它本身像一個圓桶,宇航員進桶內,拉上密封拉鏈,雙腳伸進固定在桶底的一雙特殊拖鞋內,就可以站得很穩了。宇航員打開桶頂的蓮蓬頭,加了壓力的熱水就會噴出來。因為水珠會在桶內亂飛,很容易鑽進宇航員的鼻孔里,影響呼吸,所以宇航員在打開蓮蓬頭之前,還要把呼吸器套在嘴和鼻子上。有了新的洗澡設備,宇航員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洗個澡了。不過,洗完之後還要用泵將髒水抽走的哦!

  六年級:幸福每一天



宇航員在太空如何洗澡 標籤: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宇航員作文 在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