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媽媽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很愛我,我也愛媽媽。 

  記得我上幼兒園小班時,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很着急,趕緊帶我去醫院。醫生告訴我要輸液,扎針的時候我又哭又鬧,媽媽鼓勵我,要堅強,還給我講故事分散我的注意力;媽媽還拿熱毛巾給我敷頭降溫退燒。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的病好了,但本來就瘦弱的媽媽,更加弱不禁風了,媽媽很愛我。 

  我上大班了,中午媽媽去接我,我拉着媽媽的手,感覺媽媽有氣無力。我就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可能是沒休息好,有點頭暈。我想回家后我要給媽媽做一頓飯。可是一進門就聞見香噴噴的飯菜味道。我想媽媽這麼愛我,我也應該為媽媽做件事。我就趕快給媽媽倒杯水,讓媽媽坐下休息,這樣病就會好的快點,媽媽端着我倒的水,露出了笑容。我很愛媽媽。

  我和媽媽感情深厚,就像魚兒和水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我愛我的媽媽!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